孫楊事件續發酵 外媒翻舊賬累葉詩文 今日點擊(260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        提要
孫楊服禁藥無照駕駛 葉詩文不乾淨
民患愛國狂躁症 官患貪腐狂躁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昨天,前天呢,一個大學同學非常偶然的,他也可能是有目的的找到我,大學同學可都是30多年都沒見面了。然後那找到我之後,大家都比較感慨啦,因為全班裡當時幾十個人,那相當一部分人當官了,因為我們早那一兩年畢業的學生,李克強也是77級畢業的,就大多數都當了官。那這個朋友跟我說,你知道嗎咱們班有2個還是3個,正部級高官,那不得了咧,局級的我不知道有幾個,那給我印象就滿深刻的。

他就提到一個故事,他說其實他們也很麻煩,那有一個當官的呢,家裡就有一個女兒,然後嫁給了一個美國人,結果因為嫁給美國人呢,在現在反腐的背景之下,今天的官很難做,當他家裡有親屬是外籍人士,或者跟海外有關係的時候,這個當官的要向組織彙報。那是同學跟我說啦,因為我一直秉承一個概念,在早期大學時的同學,那彼此留下的都是相當純淨的情感,相當純淨的情感,就是彼此之間沒有任何利益關係。那今天為什麼同學感覺親?我覺得相當一部分成分在這裡。

孫楊服禁藥無照駕駛 葉詩文不乾淨

孫楊,因為他的事情造成了西方媒體的競相的報導,英國的每日電訊報有一篇短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孫楊服禁藥、無照駕駛,葉詩文不乾淨。孫楊的事把葉詩文也給擾進去了,那文章談到了孫楊跟霍頓之間的衝突,然後就把孫楊的瘡疤給揭出來了。2013年孫楊和教練決裂,稱是與空姐戀愛,那導致與教練關係的惡化,那咱們不知道當時因為什麼啦,沒興趣看。他說為了懲罰孫楊,相關部門禁止他參加商業活動,2013年11月分,孫楊駕駛親屬的保時捷,與公共汽車相撞,那撞車後發現孫楊無照駕駛,被關了一個星期,禁賽半年,這個都是他歷史上做過的。那歷史上做過的他到了今天,當他有這一番表現的時候,人家也毫不情面的,把他歷史的過程給拿出來了。孫楊和霍頓一樣也是大嘴巴,那2014年亞運會上,直接挑釁日本選手,直接講說日本國歌太難聽,然後它裡面扣了一個引號啦,騙子孫楊的游泳生涯豐富多彩,經常挑戰權威,甚至導致牢獄之災。當成為公共人物的時候,你自己的人性、道德、修養、理念、境界,盡顯無疑,在全世界人的面前盡顯無疑,那每一個人對你的行為,都會有他自己的評價。而中共的體制,要求所有不順應它的評價,不跟它做一樣評價的人,都得向它道歉。那是吃多了藥還是沒吃藥,什麼叫扼殺人性 這不就是嘛,很多朋友聽不懂。

2012年倫敦奧運會金牌得主葉詩文,稱在里約奧運會的成績不佳,可能是因為吃藥導致的,並稱中國游泳隊歷來有吃藥的傳統。那我們在上集,昨天節目當中有提到這個問題,中國國家隊的隊醫,非常系統的揭示出,他自己當時在國家隊的整個的經歷,被今天中共的體育界視為敵人,對不對?我覺得就這麼回事!你看你在街上,在這個公共汽車上,有人偷東西,現在為什麼沒有人敢管哪?因為誰要偷東西你去管的話,搞不好偷東西的人是一夥的,後面有兩、三個,拿刀子就扎你一刀,對不對?這第一個。第二個:今天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一個人偷東西,其他的人不去譴責偷的,去譴責那被偷的,說他是笨蛋,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的價值觀,共產黨中共體制之下,生活在其中的人的價值觀,這就叫沒有能力恢復人的道德。所以這是我說,當這種事情被我們能夠認知的時候,被正常的人能夠認知的時候,換句話說,相當一部分被中共洗過腦的人,但是今天能夠透過這個環境,認知的時候,就是共產黨崩潰的時候。

民患愛國狂躁症 官患貪腐狂躁症

那針對孫楊的事情,蘋果日報寫了一篇評論,民患愛國狂躁症,官患貪腐狂躁症。老百姓被愛國主義洗腦,這是我們講的,官員利用愛國主義把老百姓洗腦之後,便於掩蓋他們的貪腐行為。因為老百姓的愛國主義,會維持著中共體制持續下去,而中共體制持續下去,是為了這些當官的能夠掙到錢,所以最傻的就是這些老百姓的愛國主義。里約熱內盧的奧運會揭幕,首日失去金牌,國旗錯體,孫楊衛冕失敗等一連串事件,結果國內引發了狂躁的愛國主義激情。內戰、外戰打得不亦樂乎,就知道打,而反而哪,解放軍再有大老虎落網的消息,雖然沒有被屏蔽,但是誰都不管了,沒錯!這裡說解放軍的大老虎,是指這個廖錫龍跟李繼耐被抓,結果大家誰也沒什麼反應,所以這非常有趣的概念。

奧運會很政治,它說這個東西對於中國、俄羅斯都是如此的,對於歐美也是如此的。但是奧運會內外,能夠跟愛國主義掛上勾的只有中國。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30多年前男足的時候,我也從學院路敲著鼓,也是這麼過來的,所以今天反過來看,就知道這一份邪惡。當初被共產黨瘋狂的人,就是我們這一代人,今天上台去瘋狂你們,對不對?扼殺了一代又一代的自己做人的尊嚴,但它卻覺得自己老尊嚴了,死要面子活受罪,應對了這一番道理。緊接著它提到說這次的國旗錯體,國旗的五角星,它的位置放錯了,那結果升國旗的時候,就升了一個錯國旗,一個國旗是標誌,就像薄熙來在大連為什麼建一個華表,現在被拆了。薄熙來當年建華表的時候,那個華表比天安門廣場的華表還高,薄熙來當時曾經說為什麼建這個華表?因為他是皇帝,他有一天要做天子的,那就叫標誌。而為什麼當初不拆它現在拆它?就要治薄熙來的罪,整個由薄熙來倒台,引發出來整個江家幫的倒台,而江家幫真正的目標,就要殺掉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做主,所以才選擇這個時候毀了那個華表。那國旗是同樣的道理,旗子是標誌,那是中國做的,自己印的旗子自己印錯了,放在奧運會上升起來,就自己說完蛋了。然後另外它提到說,以愛國主義熱潮轉移輿論的焦點,維護國家安全是維護它們利益安全最好的藉口,那無論從南海仲裁到奧運會,那愛國熱情一浪高過一浪,境外的敵對勢力、敵對輿論已經成形,所以要槍口一致對外。官場腐敗,到底經濟有多糟糕,民主法治多麼的黑暗,甚至一國兩制都去一邊,所以屁民們稍安勿躁。那一句話,愛國主義的本身,被中共操縱的玩弄了今天每一個國民,而國民們寧願在愛國主義的熱情中,宣發出自己內心的憤恨和激情。

連雲港的事情依然在持續,而德國之聲講說:連雲港官方禁止黨員和公職人員參與非法集會。數千名連雲港人聚集抗議集會,反對政府建造核廢料的工廠。星期一連雲港紀委網站,刊登關於禁止共產黨員和國家公務人員,參與非法聚集等活動的通知。這是個很奇怪的事情,是由連雲港的中紀委的網站登出來的,那禁止公務人員、禁止黨員,那中紀委它應該管的是中共黨的體制,對吧!它無權去管非黨員,但是呢它把公職人員,也劃歸到紀委的管理的範疇之內。而它把這件事情分開之後,那也就變成了上街的老百姓,就是今天體制的死敵。那紀委網站的做法,就是今天抗議維護人權、維護人性的人,就是今天共產黨的敵人。但為什麼這麼出來?有著背後的原因我們不知道,要需要時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