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光強化系統整合 Q4可望轉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0 日訊】太陽能大廠新日光能源科技,今(10)日下午舉行聯合授信合約簽約儀式。董事長暨執行長洪傳獻在簽約儀式前表示,受到全球景氣低迷的影響,以及太陽能報價下滑,上半年獲利不如預期。不過,第四季開始整體需求可望逐漸回溫,也會帶動營收。

新日光董事長暨執行長 洪傳獻:「因為這個2Q跟3Q(第二季跟第三季)那新日光因為市場景氣也是比較不好,...那我們認為4Q(第四季)我們會有一些策略上的應用,那些應用在4Q都會發生一些效果。」OS: 新日光能源科技董事長暨執行長洪傳獻,和銀行團簽署聯合授信合約,此次聯貸案由荷商銀行擔任統籌主辦暨管理銀行,國內多家銀行也參加其中,總共簽訂美金1.236億元。董事長洪傳獻表示,全球景氣低迷,加上新日光進行產能搬遷,影響上半年營收。不過,在強化電池、模組及太陽能系統業務佈局,以及本次資金之挹注下,未來成長可期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