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驚現「蜘蛛人」 爬川普大廈要求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紐約曼哈頓中城繁華地段的川普大廈,驚現蜘蛛人。一名29歲男子藉助四個吸盤一路向上爬,不顧消防人員勸阻,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 莊翊晨:「現在這裡是56街接近麥迪遜大道的位置,大家可以看到後面聚集非常多的民眾,而他們在圍觀的是有一位男士在爬川普大樓,這位男士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在往上爬,不過一開始警察從下面抓不到他,因此警察從上面弄了一個裝置下來,不過目前警察已經破了兩道窗戶,依然沒辦法抓到他,目前持續保持在僵持狀態。」

這場警察和攀爬者的僵持持續了將近三小時,被媒體形容為遊戲貓抓老鼠,現場有幾百名民眾圍觀。警察在晚上6點35分成功抓到攀爬者,引來現場民眾一陣歡呼。

圍觀民眾 Zanore:「一開始我在想他是抗議還是支持川普,但城市裡有很多瘋子,這簡直瘋了。」

圍觀民眾 Nick:「不管他是什麼原因都很有道理,我應該也會做同樣的事。」

警察抓到攀爬者一小時後,從川普大樓五大道的正門口將他用擔架抬出,並在晚上7點半左右召開記者會。

曼哈頓刑偵科探長 William Aubry:「已經送他去表維醫院做心理檢查,警方會將他拘捕,與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室確認罪名。」

這名來自維吉尼亞州的男子昨天抵達紐約,在網路上公開表示想與川普對話。

攀爬者:「我是獨立研究人員,要求與你私下會面,商討重要事宜。」

目前他被送往醫院。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王姿懿、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