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感動休士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憑藉純真自然的天籟之音,名揚海外;這次來到美國休斯頓,讓觀眾從他們的歌聲中,看到不一樣的台灣。請看我們記者的報導。

記者:我現在是在休斯頓的Stafford Center,今晚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將在這裡上演一場精彩的演出,這也是他們今年美國巡演的最後一站。

8月9日,在休斯頓Stafford Center,1100多名觀眾現場觀看了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帶來的精彩演出,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到休斯頓。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指揮 馬彼得:

「非常感謝休斯頓的朋友們,前天我們到,大家都非常熱情的接待我們。」

精彩的表演博得觀眾陣陣掌聲。馬團長表示,巡演很辛苦,但是感受到海外華人的熱情,小孩子們都打起精神,用最好的一面來呈現給大家。

這次美國之旅讓世界看到了不一樣的台灣,也給小孩子帶來很多收穫。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指揮 馬彼得:

「在這樣的過程中,擴展了他們的視野,尤其是參觀一些特殊的景點,對他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知識上面的幫助。」

此次演出的團員大都是9-13歲來自偏遠鄉村原住民家庭的兒童。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第三聲部成員 谷洛克:

「我叫谷洛克,今年11歲。」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第一聲部成員 全襄娃:

「我叫全襄娃,今年14歲。」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第二聲部成員 全郁華:

「這次巡演很開心啊,因為第一次來到美國,看見不一樣的世界,還有不一樣的文化這樣。」

馬團長介紹說他們都是布儂族小孩,布儂族認為唱歌是建立人品格的一個過程。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指揮 馬彼得:

「在唱歌的過程中他會教導人跟人的關係,人跟天的關係,那麼也會學習人跟大自然的關係。」

在練習唱歌的過程中所積澱的品格修養,也都滲透在孩子們清澈嘹亮的歌聲中,下半場許多經典台灣曲目,更是將演出推向高潮,令許多在場觀眾紛紛動容。

現場觀眾:「每一個人唱出他們對上帝的感恩,很感動。」

現場觀眾:「很好啊!」

現場觀眾:「希望明年可以再來。」

現場觀眾:「每一條歌都很喜歡啊。」

現場觀眾:「小孩子很可愛。」

現場觀眾 蕭小姐:「到現在眼睛都還濕濕的。」

現場觀眾 翁先生:「我覺得今天表演非常有專業的水準。」

現場觀眾 劉小姐:「因為我自己也唱歌,所以我知道這個水準是非常高的。」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