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習努力逐夢 唐寶寶要上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1 日訊】身心障礙者畢業後的就業情況,是大家日漸關注的。而身障日間作業設施,則提供了他們一個畢業後工作技能培養的環境,全台第七間的大安工坊,下午舉行了開幕儀式,愛心大使林佑威以及連俞涵也一同出席。

唐寶寶們在台上開心的手舞足蹈,為北市第七家身障日間作業設施大安工坊的開幕做開場表演。愛心大使林佑威及連俞涵,也到場支持。

藝人 林佑威:「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愛心公益活動,然後也進一步的了解到他們,像唐寶寶他們在要跨出這個獨立的第一步,確實是不容易,所以希望透過藝人的身分,能夠呼籲更多人一起來支持他們。」

藝人 連俞涵:「我問他們那個肥皂要怎麼脫膜啊、包膜,他們都超級認真教我 (很專業吧)對,他們很細心,就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

目前全台北、中、南共有7家小作所,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工作技能培養及日間照顧的環境,從簡易代工去學習並且與社區結合,幫助他們藉由工作提升就業能力,也使他們找到自我價值。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 林正俠:「那如果有更多的小作所,更多的類似這樣的地方,其實孩子可以在這邊再繼續學習,讓孩子其實可以得到更多學習之後,可以轉介或到就業的市場或到便利商店。」

北市府承諾,兩年內會持續拓展小作所在全台的分布。另外,公益活動結合便利商店的零錢愛心捐,讓民眾也能盡一份心,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好的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何宗安(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