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正在兌現中紀委全會所作承諾 今日點擊(260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        提要
美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的一段時間裡面,我在Facebook上,經常上傳一些,我個人看到的一些像動物啊,人與動物、自然,和我們平常在現實環境中,我們很難看到的某些場面,或者是一些人與人之間,人與自然之間,動物之間的,那種純自然的那種交往的視頻。非常多的朋友喜歡。其實我自己認為啦,在現實的環境中,我上傳這些視頻,都是別人拍的,不是我拍的。目的是想跟朋友分享一種生命的理念,不是人的理念。人太窄,是生命的理念,是天地人合一。

這一句話當中,我個人理解的,我們整個的一個360度,我們真正的生命的理解,恰恰這些東西是完全可以突破,我們個人的社會的背景、家庭的背景、教育的背景、政治觀點、人倫人性之觀點,有沒有放一邊。所有的一切東西,包括你愛國主義的昌盛,和我對愛國主義的唾棄,我們之間的分歧,在生命的理念當中,其實大家都不存在了,都變得一種共生了。因為在這其中,我們能看到我們自己的共生點。摒棄掉人之間的,由七情六慾和利益所引發出來的一切的東西。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利益上的衝突,因為人們在看這些東西的時候,也沒有利益上的衝突。當沒有利益上衝突的時候,我們人的內在生命的感受,就會超越於人本身。

我自己的一個朋友王曉丹,他的父親叫王治文。17年前被判刑了。他是當年在中國的環境當中,法輪功的一個其中的成員之一。因為他修煉法輪功被判了18年,大概是。後來是2014年被放出來。而我之所以認識他的女兒,是因為他的女兒,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見不著自己的父親,然後她來到美國,大家就相識、相知、熟悉。女兒在父親獲釋之後回到中國,就是剛剛發生的事情。回到中國要把父親帶出來的時候,一切手續都做完了,美國簽證也有了。結果在北京機場,
海關把她父親的護照給剪了,給撕毀了。這就是今天中國的社會。

我跟大家明確講,一再跟大家講過,今天從2012年,習近平、王岐山上台之後,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跟法輪功有關。而恰恰中共體制內部這種搏殺越激烈,外在的與法輪功相關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也就越邪惡,就這麼點事。美國國務院有一個報告,報告當中,引述了諸多對法輪功迫害的實證。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8月10日發布的,2015年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繼續將中國,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譴責中共繼續對
法輪功、天主教、人權律師團體的迫害,並且關注了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
義務負責人之一王治文出獄後,在中國的處境。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

這裡特別提到說,自1999年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一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文章裡提到了一些具體的實例,講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而國務院的報告當中,多次引用了明慧網的消息。法輪功被迫害的這麼多年,從1999年開始到今天的2016年,明慧網記述了整個十幾年來,中共體制對具體的,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實證資料。作為美國國務院,作為一個政府報告,它完全接受了作為明慧網,有關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它這種實例,這種證據,這種例子,對吧。所以這是一種在現實環境中,一個表現得非常明確的態度。

美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我記得我跟大家講過,活摘器官,原來在美國政府控制下的美國之音,一直以隱晦的方式報導。但今年卻長篇的、連續的在報導,包括自由亞洲電台。時間是個神,時辰到了孩子該出生的一定出生,你該死的一定死,事情真相該揭的一定揭。那時辰沒到之前是什麼?時辰沒到之前是讓活著的人,能夠突破自己的觀念,認識自己的生命的尊榮。

這裡特別提到了天津市公安局的局長趙飛,為每一個拘捕了法輪功學員的警察,拘捕1個人提供1萬塊錢的獎金。為什麼中國人現在有錢,其實在我的眼睛裡你的很多的錢財是被你的德行換的。換個角度來講吧,很多人做了很多缺德的事兒,所以掙錢了,所以掙錢了。所以民間流行一句話,好人不長命,壞人倒是到哪,哪行得通。沒錯,就是這麼回事兒,這就是今天中國的社會,就是共產黨體制之下,摧殘人的一個直接的表現。在這種苦難中對等中,堅守人性的人,不就是一種人的光輝嗎?

在它的報告當中特別提到說,律師不能為法輪功學員提供辯護。王宇律師在去年的709之前,就是因為替法輪功學員辯護,而被趕出了法庭。今天她的所作所為,有著她現在的背景。我跟大家講過,所有那些上星期出庭的律師,他見了鬼了,一定見了惡鬼了,才出了這種事情。這件事情的整個709被審的背後的真相,根本沒揭開。那在美國的人權報告當中,提到了高智晟。那高智晟我們也跟大家講過,是所有維權律師當中走在最前面的。在他被迫害的過程,他真正懂得了什麼叫信仰者。換句話說,高智晟律師,是今天全國維權律師當中最前列的。在維權律師當中他是個起首,別人是重複著他走過的路,走到了今天。

文章裡同樣提到說,中共在海外,干涉法輪功學員的相關的活動。同時提到了王治文。那剛才在文章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介紹了這件事情。那王治文就在他出海關的前一刻,他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撕掉。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對吧,非常奇怪的事情。作為一個國家公務員,誰有權利,會把一個公民的護照毀掉。你懂得什麼叫邪惡嗎?其實就是。毀掉這樣的護照的行為,其實讓我同樣想起來,高智晟律師的被迫害,包括王宇律師他們,王全璋律師他們,在此之前,過程中,對法輪功的被迫害者的辯護的過程中,今天遭此劫難。在中國的社會,今天就是佛魔之爭。魔鬼顯示出來的是利益、淫蕩、占有、邪惡;那佛法顯示出來的,一定是在喚醒人的靈魂。在魔鬼營造的磨難中,喚醒所有人的靈魂。

那跟大家說一個背景資料,剛剛發生的,遼寧省委的原書記王珉,被立案調查雙開。那王珉恰恰是在江澤民在垂簾聽政期間,也就是胡錦濤、溫家寶期間,他在遼寧地區任大員,後來他又到江蘇去。那他是江澤民、曾慶紅系統當中的地方要員之一。也就恰恰在他主政期間,同時跟這個薄熙來之間,有著非常親密的配合。而也恰恰就在遼寧,包括王立軍的他自己親口承認的,他自己就殺了4千多人,對吧,4千多人。所謂的什麼無痛死刑,其實就是活摘器官。那王珉被抓,悄木聲的被抓,在媒體上都沒有人反應。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主政人的一個明確的作法,他最不願意在社會中引起反響,影響到他最後的東西。

這是在維基百科中,在解釋什麼是華表。華表的歷史相當長,傳說中是來自於堯。那它是一種標誌性的建築,已經成為中國的象徵之一,是中國的象徵之一。它只放在宮殿和陵墓之外的道路的兩旁,所以又稱為叫神道柱。今天在中國,只有天安門廣場有華表,和南京的,南北朝時期的南朝梁的石表,然後就是大連的華表。大連的華表給拆了,所以這是真正薄熙來的意圖,他要做天子的。我一直強調為什麼在2012年,薄熙來死掉的時候不拆,為什麼在2016年,北戴河會議的時候拆了它。為什麼在2016年,王珉的案子被拿出來。2016年兌現2016年初,中紀委的奮鬥的目標-斬殺江家幫。還是那句話,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不信你走著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