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親子日 林全變身魔術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今天行政院舉辦親子日活動,行政院長林全變身魔術師,放下工作與現場小朋友同樂,林全說,院內同仁平常工作繁忙,但是這天,他希望為人父母的,能多與孩子相處,珍惜親子同樂時光。

用魔術棒點出鴿子,行政院長林全化身為魔術師,難得的行政院親子日,林全與現場小朋友互動不斷,還與員工一起拍照合影。

行政院長 林全:「很高興能看到各位有這麼多小朋友能夠來,尤其現在少子化時候,我們看到小朋友啊,都是覺得很珍貴、很寶貝,希望大家多用心照顧,到了我這個年齡,我家小孩大了之後,就很後悔以前沒有花更多的心思,陪我家的小孩子。」

提到年輕時忙於工作沒有與孩子多相處,感到後悔,所以林全更希望,行政院能持續推動社會福利,能就近安置小朋友,讓父母放心,更能增加相處時間。

行政院長 林全:「因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我把它稱為,哀樂中年,將來我希望我們政府的很多社會福利工作照顧都做得更好,能讓所有有工作的年輕的同仁,他的小孩子都有一個,在工作場所附近都能夠有一個可以安置的地方。」

林全說,行政院工作忙碌,利用親子日讓員工帶小朋友們一起同樂,讓孩子能更瞭解父母的工作環境。台灣少子化嚴重,高房價、托嬰、托育等一系列問題,林全也表示,希望透過未來的一些政策,能提高國內生育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