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陳冠希?林志玲:社會不需負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名模林志玲今天(12日)出席台灣傢俱代言,從中國返台。因為這是陳冠希在微博謾罵後,林志玲首度公開露面,媒體大陣仗等候,面對媒體詢問,林志玲表示,社會不需要負面能量、現在還沒有智慧解決。

名模 林志玲:「我覺得這些負能量的事情,我們這個社會真的不需要了。」

遭藝人陳冠希在微博謾罵的名模林志玲,為出席台灣廚具品牌代言活動,首度公開露面,從中國返台,媒體大陣仗,追問是否提告陳冠希。

名模 林志玲:「(所以是寬恕的心情,不打算提告了嗎)我覺得我現在還沒有這個智慧去說,我會不會做這件事情,可是我覺得溫和不代表我不堅定,因為我覺得網路上的這種,言語的暴力,它是非常可怕的,它可能會扼殺一個人,那,這個是我,很希望就是,透過這件事情,它能夠停止的,如果我有一點點的力量,能夠做這件事情的話,希望我有這個機會。」

對於提告陳冠希,林志玲表示,還沒有智慧去處理,不過,因為這件事情,雙方家長也跳出來為自己孩子說話,就連林志玲的政治傾向,也被莫名貼上台獨標籤。

名模 林志玲:「(自己家裡的政治傾向也被拿出來檢視,自己的感覺)我覺得從一剛剛開始,態度堅強的時候我就講過,我沒有任何、任何的政治立場,我是彩色的,那,也沒有任何這種,政治的傾向,對,我覺得身為中國人,我們就是,大家都是一樣的。」

林志玲希望自己有「洪荒之力」,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應該做的事,但在台上說自己是中國人,會後,林志玲受訪時再補充解釋,說她指的是中華民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