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詮釋《走音天后》 走音走得很「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好萊塢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在電影《媽媽咪呀》和《搖滾女王》中,都曾展露美妙歌喉。不過她的最新作品中,卻是一位唱歌會跑調兒的角色。

被中國網友親切稱為梅姨的梅莉·史翠普,在電影《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裡,飾演一位自己花錢灌唱片、想當歌手登上舞台的紐約名媛,但卻瘋狂大走音。

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我飾演的所有角色中,大概除了《美味關係》,這是最有趣、活力十足的角色。」

這部電影其實是由真人真事改編,劇中的女主角珍金絲(Florence Foster Jenkins)生活在二戰時期,以缺乏節奏感、沒有音準,沒有歌唱技巧而聞名。梅姨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仔細推敲這位名人原來的唱法。

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聽她的唱片時,我發現她不是唱得多糟糕,而是差那麼一點就夠好了,所以觀眾特別想為她加油,然後才感到失望。」

電影講述珍金絲從小就熱愛音樂和歌唱,夢想成為偉大的歌手,她先生默默支持她,不願戳破她的夢想。自我感覺良好的珍金絲卻因此向先生開口,希望能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演唱會。飾演先生的休·葛蘭表示,片場有人特別衡量了梅姨的走音有多離譜。

英國演員 休·葛蘭:「她表現的走音程度不同,有時只差一點,有時完全毀了,十二分的差距。這讓我很難應付,因為我那時是要表現嚴肅、保護她的場景,真是好難。」

記者問梅姨是否如此,她轉而開休·葛蘭的玩笑。

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不知道,我沒意識到這點,不過衡量休·葛蘭有這麼個尺度。」

《走音天后》將於8月12號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