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十月紅館開唱 門票三小時內售罄再加演!

何韻詩十月紅館開唱,12日開放售票三小時內,兩場個唱門票全部售罄。(照片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先前遭國際化妝品牌蘭蔻取消活動的歌手何韻詩,10月舉行兩場紅館演唱會,門票今(12日)早10時開始發售,引起歌迷搶購,負責發售門票的城市售票網一度難以登入,開賣三小時後,何韻詩在臉書宣布,兩場演唱會已爆滿。不過,仍有大量歌迷,留言大力要求何韻詩加場。何韻詩今天下午五時許,在臉書專頁公佈,經過幕後團隊一輪討論及分析後,決定加開兩場,詳情下周公佈。

何韻詩於10月8日和9日舉行演唱會,昨天(11日)記者會上,何韻詩感謝支持者及贊助商,表示演唱會得到200多個單位贊助,還笑稱可能考慮在演唱會場內設走馬燈,一一顯示贊助商名字。7月初,何韻詩宣佈招募香港中小企業,集體贊助她十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希望打破以往大機構壟斷「獨家贊助」的既定模式,一天內已有一百個單位參與。何韻詩希望以此打破往日大機構壟斷「獨家贊助」的既定模式,為香港音樂界發掘出不懼大財團封殺的演唱會營辦方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