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劇情超前 動漫展演員簽名 粉絲追問第七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2 日訊】已經熱播六季的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今年來到了加州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粉絲除了親身體驗道具,還可以一睹演員風采。由於第六季的劇情進度已經超越原著,第七季的發展方向,變成了粉絲最關心的話題。

描述中世紀奇幻史詩的美國電視連續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的奇幻文學《冰與火之歌》系列(A Song of Ice and Fire),主要講述七大王國的七個貴族家族之間,爭奪「鐵王座」的故事。

來到動漫展,大廳裡萬頭攢動,鎂光燈閃個不停,在粉絲的熱切期盼下,《權力遊戲》的演員們現身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舉辦見面簽名會。

劇組演員伊萬.瑞恩(Iwan Rheon)、約翰.布拉德利(John Bradley)、娜塔莉.伊曼紐爾(Nathalie Emmanuel)、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伊薩克.懷特(Hempstead-Wright)、克里斯汀.奈恩(Kristiab Nairn)及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親切地與粉絲握手交談,一慰粉絲排隊之苦。

演員伊萬.瑞恩於動漫展上與粉絲互動
演員伊萬.瑞恩於動漫展上與粉絲互動
演員蘇菲.特納於動漫展上與粉絲互動
演員蘇菲.特納於動漫展上與粉絲互動

影迷 曼尼奎斯(JayJay Maniquis):

「我花很多時間看這個節目,一看再看。我讀遍所有論點,看遍網路文章、推特。它是一齣好戲,激勵人心,它使我非常開心,我愛這個節目。」

《權力遊戲》第六季,劇情進度已經超前原著。粉絲最關心的,就是下一季的劇情發展。雖然兩位共同監製班紐夫(David Benioff)和威斯(Dan Weiss)都沒有透露劇情細節,但可以知道的是,下一季將會延遲,為了要拍攝冬天最終降臨維斯特洛(Westeros)的場景,劇組必須等到冬天才能開拍。不過,道具和服裝已經在製做當中了。

對現場粉絲來說,還有個機會溶入劇情,嘗試坐上權力的象徵-鐵王座(Iron Throne),或是透過紅女巫的火焰,觀看未來幻象。可惜的是,劇情走向依舊撲朔迷離,粉絲也只能繼續等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