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頓嘲諷孫楊真相:誰在造謠 今日點擊(260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        提要
霍頓嘲諷孫楊不是因為孫楊游不過他
中國導遊在肯尼亞襲擊本國遊客 一死一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週末的時候閒逛,去了我們當地最著名的一個,賣奢侈品的那麼一個商店。它外表的裝修非常豪華啦。那這個店舖,它賣世界頂尖的一些牌子,太頂尖的牌子咱也不認識。來自英國、法國、義大利的一些牌子,還有一些可能更高檔的牌子。那比較就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有這麼大一個女人的包,這麼大,黃色的。當我看見這個女人的包的時候,我就有點發矇了。那都論個買,沒有第2個。它大概標價是6千多美金是8千多美金 。但你知道讓我想到的是什麼,讓我眼前看到的,就是20多年前東丹東寺,隆福寺大廈外頭練攤的,和這個大什二練攤的,掛著滿鐵窗都是的,那時候用鐵柵子掛起來,5塊錢、10塊錢人民幣1個。用的材質,設計的模樣,那個手抓上去,我趁人沒在的時候,我摸摸這個幾千美金的包,感覺一模一樣。

人們失去了自我之後,你別看他有錢了,這個了,發達了,自認為自己是個成功。你成功的過程是失去你自己的過程;你成功的過程,在驗證你現實人的環境中,你完全虐殺了自己人本來的東西。說句難聽話,對吧,今天當官的,今天在世面上混的,我說句不好聽話,問問你是誰? 你是誰?有人說我就是我呀,對,你只會說這句話,笨蛋就笨蛋在這裡,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因為人的利益在占有的過程中,是有悖於這天地間生命的過程,這是一再跟大家分享的,對吧。看著手心,看不著手背;看著手背,看不著手心。你的侷限性, 你的成功有多少,你的失敗就有多少。

人都爭著一張臉,人人都向別人爭著一張臉,沒人能看見自己的臉。這天地間的神明,造物主的偉大就在這兒。人爭臉,爭一個名分,爭一個臉面,爭一個地位,都是為了這張臉,但他卻看不見自己的臉。你把眼珠子摘出來看自個兒臉。

這不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這不就是我說的,你今天在人中的成功,就是你不知道自己失去自己的過程。大家品品吧,就是這麼個道理,對吧。喝三呼六的,就是那麼回事。

霍頓嘲諷孫楊不是因為孫楊游不過他 

所以這是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愛國主義的邪惡就在於去爭這一份你根本看不著的臉,卻扼殺著人的精髓。那奧運會就在其中啦,所以自然這又是個話題。結果在博談網上登了一篇文章,前2天登的,但我覺得非常有味道。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個人叫雷斯林,為你寫一個故事,霍頓嘲諷孫楊不是因為孫楊游不過他。那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文章裡提到說,賽前霍頓稱孫楊為騙子,賽後霍頓並沒有表示後悔。他說我認為這不是抹黑,這是事實。孫楊的確是尿檢陽性,我並不想跟尿檢成陽性的人同場競技。但此之前,沒有運動員站出來說這種話,之後我希望會有人出來發出聲音。包括美國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費爾普斯,也講了聲援霍頓的話。

那在微博上李易峰說了一番話:期待孫楊在1500米決賽中,給霍頓一個響亮的耳光,讓他知道我們有的是男人的陽性,而他是陰險造謠者的陰性。在我個人看法這話說得非常的愚笨。決定給霍頓一記響亮的耳光,對吧。人家說的事實,然後你要給人家一個響亮的耳光。你聽懂我說的話嗎,愚蠢的一切就是一種奮爭的概念,一種奮鬥的概念,一種認為自己可以能夠如何如何的概念,對吧。這是中國傳統的文化嗎?中國傳統的文化,仁義禮智信的一切,都是否定這樣的描繪的。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的存在,是真正摧毀了中華民族固有的傳統的東西。但反過來它說,代表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這塊土地歷史上就是我們的,愛國主義。所以我在節目當中,從現在的概念當中,我個人抨擊的就是愛國主義。

寫這篇文章的朋友說得很直接,霍頓200米自由泳根本沒有參加,即使他參加游不過孫楊的話,那難道能說明霍頓是造謠嗎?所以他反駁的是李易峰的話。孫楊2014年5月全國冠軍賽藥檢呈陽性,被禁賽3個月這是事實。那與此同時2014年,孫楊違背了澳大利亞的一些相關規定,偷偷的溜入澳大利亞進行訓練。第2條,霍頓對孫楊的關係是那樣的劍拔弩張嗎?他提到中共體制的宣傳,故意漏掉了霍頓在領獎台之後,對記者說的另一番話。當時霍頓講孫楊游得很好,很感謝他游出的成績,這讓我們的競爭顯得更加的珍貴。這一番話在中國的媒體上沒有。我沒跟你說愛國主義就是一群傻瓜,被人家用繩兒牽在手裡頭,然後你玩命咬,對吧,玩命咬。咬完之後,牽繩的這個主子會說,你瞧這狗真好使,真是好使的狗。

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的就是,愛國主義的滅絕人性,包括所有的愛國者。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我和孫楊之間的敵意,我是對興奮劑檢測呈陽性的運動員有意見,而不是針對孫楊個人。那國內媒體就造謠了。而造謠的媒體不是小媒體,是所謂的大媒體,在愛國這件事情上不得不選擇造謠。那造謠造給誰聽?外頭人不聽,就是所有的大陸人,需要翻牆沒翻過來的人聽。所以它自始至終殘害的,被人家蹂躪的,是國人自己。

看起來是專門針對孫楊的規定,然而上面的這段話的每一句卻都是謠言。所以文章裡就它列出了當時2014年2013年,那個國際泳協拿出了一些有關藥劑規定相關的內容。這篇文章寫得非常長,那寫得非常長的內容,它是列舉了很多,一些相關的具體內容。就是霍頓、孫楊的表現,和霍頓的說法,它把它完整的一面拿出來,才提到了剛才的結論式的說法。最大的謊言,來自於它用的所有的資料都是真的,可是它用了100份資料,它用了90%,剩下10%它給你掐了。這是今天中共中宣部存在的最根本的原因所在。

中國導遊在肯尼亞襲擊本國遊客 一死一傷 

與此同時,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中國導遊在肯尼亞襲擊本國遊客,一死一傷。在肯尼亞的內羅畢的消息說,週一晚上在奇科洛旅館,拱型餐廳裡面用餐時,客人們一邊享受著美食,一邊俯瞰著非洲最壯觀的景觀之一,散布著野生動物的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突然在一個桌子旁邊發生了爭吵,似乎是因為座位問題,搶位的。當局稱一名憤怒的中國導遊,抽出了一把折刀,刺進了一位中國女遊客的胸膛,導致對方死亡。涉嫌肇事的是中國導遊,中國公民47歲的李昌勤,不會說英文,但是斯瓦西里語卻說得很好。他們講說,警方講我們感到的不是意外而是震驚。這是一個和家人一起放鬆、減小壓力的地方。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在那裡有人打架。

原因非常簡單,根據肯尼亞民族日報的報導講,李昌勤在旅館有一張最喜歡坐的桌子,結果這張桌子是被那對夫婦本身占有了。那他要求那對夫婦讓開這個桌子,那對夫婦不幹, 發生了爭吵。當警察詢問李昌勤,為什麼襲擊這對夫婦的時候,李昌勤回答說他們汙辱了我。大陸人彼此之間的存在是尊重了嗎?當一個黨性扼殺人性的社會,冠冕堂皇講出來的時候,大多數中國人對這種事情卻沒有反應,您能尊重嗎?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講,這是這個體制要想延續下去的,最大的不可能。它不是一個人的社會。但每一個人呢,又似乎用自己尚存的人的理念作為一種要求,去對別人約束的時候,它是一個完全衝突的社會。誰欺負了我都不幹,但人人都在這個環境中被欺負,人人都在這個環境中爭取自己利益時,欺負了自己眼中的弱者,他以為的弱者。所以這是一個崩潰的社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