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校:習近平正嚴密部署處置江澤民 今日點擊(260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3 日訊】        提要 
南華早報追問郭伯雄後台 馬雲炮轟江澤民
辛子陵:習近平正嚴密部署處置江澤民
美國呼籲中國允許王治文自由出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8月12日天津大爆炸的週年紀念日,在網上包括BBC、紐約時報、德國之聲沒有任何報導,在國內我們沒有看到任何報導。如果說沒有任何報導也不合適,只看到一個那應該是採訪,當時救火隊當中的一個成員,他講說全隊的人都死了,大概就是說他一個人活了。因為只有這麼一段東西,其他任何東西都沒有。在法新社有篇報導說:去年大爆炸的現場,今天所有的東西依然如故,也就是說沒有能力把它進行整治和恢復,大概就是這樣。而去年的大爆炸在8月12日那天,爆炸之後我跟大家分析的是說,它影響到後面在中國的政壇,中南海在上層當中的整個勢力。包括大閱兵,包括習近平到後來的美國出訪,在我們節目中一直講說,他要做的事情沒有做。

南華早報追問郭伯雄後台 馬雲炮轟江澤民 

南華早報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南華早報追問郭伯雄的後台到底是誰?南華早報被馬雲買走了,那如果這個說法的話,那就變成了馬雲炮轟江澤民了。文章裡講:既然郭伯雄、徐才厚兩人貪腐嚴重,為何仍獲得晉升呢?貪腐問題竟然如此普遍,這個制度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呢?領導層能否推行重大的政制改革重組軍隊?這個東西就很麻煩,軍隊已經變制已經改變了,對不對?它的軍官體制完全改變了,但他竟然呼籲重組軍隊,那就是軍隊的性質。領導層,指現在,政治,這是指的是政治制度的改革,這兩個字用的是政治制度的改革。大家要明白這個概念,所以它說這個制度出了甚麼問題。那這是南華早報,它當時這篇文章的圖片,它講說中國現行的政治體系,已成為貪腐的溫床,這話換個角度來講,如果馬雲不被中共某些真正勢力者,權力者首肯的話,馬雲作為一個生意人,打死他也不敢這麼說。你記住他是生意人,對不對?除非中共領導人願意改革,否則打下更多的老虎也無濟於事。否定習近平、王岐山,從2013年到2015年,反貪腐真正的作用,沒錯吧!轉向政治體系問題,打貪腐變成手段。我在節目中早就跟大家說過,對不對?但作為一個馬雲,生意人的馬雲,當他剛剛買下南華早報時,他即刻在南華早報上,敢質疑今天現行的政治體制,敢直接提出作為貪腐的,軍隊當中的徐才厚、郭伯雄他的背後的老闆是誰,那不就道理很清楚了,對吧!有人要他這麼做,馬雲就是棋盤上的一個子。

辛子陵:習近平正嚴密部署處置江澤民 

那另外一篇報導剛剛出現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辛子陵接受採訪時說:習近平正嚴密部署處置江澤民。在我的節目當中,我也跟大家講,對吧!王珉這樣的官下來媒體都不報,BBC連報都沒報、德國之聲沒報、法廣沒報、美國之音沒報、這個紐約時報沒報,沒人報。辛子陵他是原來解放軍出版社的社長是大校,他說:沒有消息,也就是一切都在緊鑼密鼓的在幕後進行中,在最終結果沒出來之前是不能報導的。那江澤民是一個失去自由被控制的狀態,這是肯定的。我跟大家講過:江澤民家族、曾慶紅家族,在大閱兵之後一定就死了,那個狀態類似於周永康,在2013年12月初的狀態,當時傳出周永康在中南海被抓,然後在12月底25日還是20幾日,李東生被抓,對吧!那是2013年年底,到了2014年,我們看到了周永康出事,我在2012年就說周永康死定了。

今天我們看到大閱兵,是在去年9月3日出現的,天津大爆炸是去年的今天,今天我們來到了一年之後,我們看到的一切、討論的一切,郭伯雄死了、徐才厚死了、令計劃死了,全沒了。2015年之前下來的人,全都沒了,殺了個王珉,沒人搭理他,所以都知道江澤民、曾慶紅死了,他們死定了。而用最最純淨的共產黨的藉口,和共產黨的說法,槍手死在槍下,一定的。文章講:你要說江澤民這個人物,要正式被逮捕的話,一定會有板有眼、有章有法,在這之前不能公布,大家就是耐心等一等,一切都會有結果的,一切的事情都在向好的方面發展。有關江澤民的是否已經被抓的傳聞,辛子陵表示對這個說法,不證實也不否定,因為這個事情是個嚴肅的大事情,只有中央正式的通告才能證實,但相信現在已經到了快解決的時候,這個問題到了快解決的時候。他說我估計當局的趨勢,就等這兩個人歸宿的最後結果。我不知道他這裡說的,歸宿的最後結果,在我的眼睛裡習近平、王岐山,掛起他們兩個人的日子已經有了,已經有了非常明確,他真的是在按部就班,在極有限的時間裡,按部就班在做事情。而他表現出來的是在這一段,就是現在北戴河的會議還沒有結束,在這一段時間出現的故事。

美國呼籲中國允許王治文自由出境 

王治文,這是我昨天在節目當中講了,他的女兒王曉丹是我的朋友,王治文當年,法輪功開始被迫害的時候,被判了最高的刑期,在2014年被釋放,被釋放,結果他的女兒和他的夫君回到中國,輾轉回到中國,替父親做了護照,做了美國簽證,你記住: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是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頒發,他頒發給他的護照,拿著正式的護照,在美國拿到了簽證,王曉丹的夫君是美國人,她要帶著父親,遭受殘酷迫害之後的父親離開,全家團圓,而中國政府的海關人員,直接把護照撕了,我問你:這是個甚麼國家?是這個國家頒給他的,還沒使過咧。所以這是一個自我否定的過程,它的海關官員,自己本身藐視自己一個國家,作為一個政治實體的存在,同時反應出在中共體治之下,在現今的環境中,下級的人對同一件事情,它是完全錯亂的作法,是中南海在上層搏殺過程中,對下面的官員沒有任何指導時,出現的狀況。這還看不懂!所以它的反應,就是反應在所有的事情,又扣在了法輪功的問題上。因為它是真正的信仰的問題,真正的信仰的問題。

其實這是在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分享,很多人,普通的中國人,太多的普通的中國人,你記住:你被蛤蟆玩了,你被蛤蟆玩了,汙辱你的都不是人,是隻蛤蟆,但你卻接受了。有很多人說:濤哥你不用跟我說這個,江澤民我根本不接受,但是你這東西也不接受,傻帽就傻帽在這裡,缺心眼兒,這世界上,手心手背是相互對應的,它是善惡共生的,當你否定了惡,你只能趨善。文章裡主要提到,是美國國務院的新聞辦公室主任,伊莉莎白在記者會上直接提出,我們對中共當局取消法輪功學員,王治平文的護照的報導,感到關切,他在2014年從監獄被釋放出,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允許他不受阻礙的進行旅行。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我昨天跟大家報導的場面。我剛才強調的一點最關鍵的,是你今天的政府,國家的政府,發給了王治文的護照,允許他有護照就是旅行,就是出國,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尊嚴,你家的海關官員直接摧毀掉,一個從未使用過的一本護照,誰信你就信鬼了。但是對所有的人要懂得,就是這個概念,今天的中國社會的問題,是中南海最頂層,將要出現結果的一種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