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福建遇山崩 家屬赴陸盼返台就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旅行團載著23人的旅遊巴士,在中國福建一處山路遇上山崩土石流,釀成1死20傷,聽聞噩耗家屬心急如焚,4位死傷者家屬,今天上午由高雄出發到中國福建,處理善後。

13日,一輛載有21名台灣遊客的大巴士,在前往中國福建省永定土樓景區途中,突然遇到山崩,土石將整輛車推落山腳,事故造成1人死亡20人受傷。死傷者家屬4人,今天上午從高雄出發到福建,處理善後,旅行社受訪表示,旅行團中有4人傷勢較為嚴重。

冠州旅行社董事長 溫玉華:「薛女士頭部重傷這個,可能昨天大陸那邊有聯繫我們,希望能夠啟動比較緊急的,一些醫療手續。醫療包機這個,我們已經有聯絡保險公司,假如需要協助的話,這個也是在考慮的,一個選項。」

家屬接到噩耗,心急如焚,多數家屬都希望將傷者送返台灣就醫,但傷者是否適合移動,還有待評估。

冠州旅行社董事長 溫玉華:「讓受傷的眷屬,依家屬的意願,能夠緊急安排回台灣處理的,我們就護送回台。」

至於其他平安的團客,旅行社說,尊重其意願,是否返台或者繼續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