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德胤拍金馬宣傳片 VR重現戀戀風塵場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金馬53宣傳片,找來新銳導演趙德胤,以VR方式,重現電影《戀戀風塵》的經典場景,導演趙德胤說希望以最新科技,呈現50年代末,人們的純純戀情。

導演 趙德胤 :「解釋一下為什麼(柯震東)一直要戴帽子,因為戀戀風塵大家去看那個海報,那個時候,他們下課的時候,他們每次都是這樣戴著帽子回來的,為了百分百吻合必須戴著帽子,戀戀風塵它其實某個程度上,他講得是50年代末到70年代末的故事,他們一個鄉下小孩去到台北打工,但是我們這一段,只有前面很單純的戀戀,用一個最新的科技,去講兩岸三地都熟知的電影裡面,生活的狀態。」

導演趙德胤說,儘管用VR拍攝,但最困難的地方還是在於演員的表演,要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使用新科技必須花時間與成本,但演員的演出,才是影片的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