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德胤拍金馬宣傳片 VR呈現50年代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導演趙德胤為金馬獎拍攝形象廣告,採用最新VR技術360度拍攝,以侯孝賢電影《戀戀風塵》為主題,重現台灣50年代,男女之間的單純戀情。

導演趙德胤,找來演員柯震東以及吳可熙,以最新360度VR技術,拍攝金馬53宣傳片,重現侯孝賢電影《戀戀風塵》的經典橋段。

導演 趙德胤:「戀戀風塵它其實某個程度上,他講的是50年代末到70年代末的一個故事。用一個最新的科技,來講一個,兩岸三地都熟知的電影裡面,生活的狀態。」

柯震東帶著帽子,穿著黑長襪,而女主角則是學生頭,同樣都是學生裝扮,穿著樸素,導演要呈現,台灣50年代末,男女之間的單純戀情。

導演 趙德胤:「阿東可能不太呈現的是,那種帥氣的柯震東,可能是另外一種,樸素的,單純的,剛好也是他,近期的狀態。對,我覺得大概是這個樣子。」

找來柯震東擔任男主角,由趙德胤執導的電影《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這也是柯震東第一次,登上國際影展。

演員 柯震東:「我也還沒看到成片,我也滿期待就是可以在威尼斯,看到電影。」

以最新VR技術拍攝金馬宣傳片,導演強調,與電影《再見瓦城》一樣,演員必須投入,融入當地時代氛圍,呈現古拙台灣,到時VR廣告宣傳片播出,民眾可以隨點隨看,想要的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