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高雄最終場 穿插餐桌談話笑翻歌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人氣樂團「五月天」星期天在高雄的最終場演唱會,雖然下著間歇性小雨,不過,五萬五千位熱情粉絲,仍舊是讓高雄世運主場館,擠爆了。

《乾杯》:「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五月天主唱阿信一首《乾杯》之後,五個成員在台上感性對話,分享20年前在師大附中吉他社的趣味往事,笑翻滿場歌迷。

五月天主唱 陳信宏:「那時候怪獸應該是我們社團裡吉他最厲害的。」

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 溫尚翊:「沒有啦,謙虛了,謙虛了。」

五月天主唱 阿信:「那就是我最厲害囉。」

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 溫尚翊:「沒有,怎麼可能(爆笑),不是啦,不是啦,我覺得不要這樣誇獎我,不是全社團,全校(爆笑) 。」

五月天剛剛發行第九張新專輯《自傳》,首創餐桌談話方式,讓粉絲們現場聽到團員互相捉弄的濃濃友情氣氛,逗趣對話穿插在演唱會中,讓歌迷倍感親切。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最終場,雖然當晚下著間歇性小雨,粉絲依然奮力舞動螢光棒加尖叫,展現對五月天樂團的熱情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