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分享人生歷程 知識迴鄉屏東開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5 日訊】人生的際遇充滿變化,要怎麼樣把生命的歷程,轉化成人生的養分及信念,也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課題,屏東縣文化處從8月20起,將邀請馮翊綱、羅文嘉、齊柏林等許多名人分享他們的人生旅程,期待透過演講,讓南台灣民眾視野更寬廣。

曾經是政壇赫赫有名的人物羅文嘉,在經歷20年的政壇生涯後,選擇當出版社的社長。還有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館長張善楠,從八月下旬起即將跟在地民眾分享他們的歷程。

水牛出版社社長 羅文嘉:「分享有關於我為甚麼種田,為甚麼開書店,然後書店跟種田對於我人生的意義,尤其在從政了20 年之後,然後選擇做這些事情,我看到了怎樣不同的人生風景和體會到不同的人生意義。」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館長 張善楠:「兩大主軸,信念跟知識,我們要分享一下台灣史前大家很多人不知道的一些知識,非常高興有機會用博物館的角度,來跟屏東的鄉親們分享。」

由屏東縣文化處舉辦的「知識迴鄉」系列講座,已邁入第2年,從8月份開始到12月,每個月將邀請各領域傑出人士演講,分享生命歷程的精采故事。

屏東縣文化處長 吳錦發:「把其它的不同的知識界的,在這個時代裡面所接觸到最尖端的資訊,這些東西引進到屏東來,讓屏東在文化方面,最起碼我們在文化方面是可以翻轉的,是我們可以走到前面去。」

豐富的生命信念與知識力量,讓人開拓不一樣的眼界,知識迴鄉名人開講,屏東文化處期望能帶給民眾不一樣的心靈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