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女被媒體包圍 傅園慧:去訪寧澤濤|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6 日訊】洪荒女被媒體包圍 傅園慧:去訪寧澤濤

中國游泳隊選手傅園慧16日返抵北京,看到大批粉絲和媒體接機,「洪荒女」傅園慧一臉迷茫,不停說:「寧澤濤在後面,你們去等他吧!」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接機場面的傅園慧,顯得有點茫然。

==========

康師傅業績持續重摔 被剔除出恒指成份股

香港恒生指數公司最新公布,恒生指數成分股決定剔除康師傅控股,受此消息影響,康師傅15日股價大跌近3.2%,康師傅控股2016年第1季,銷售額衰退9.5%,淨利跌45.8%。

==========

參加港器官移植會的53人涉活摘器官

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8月18號將在香港召開,中國大陸共有53名醫生將參加會議。「追查國際」發表追查公告,指控這53名醫生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觸犯群體滅絕犯罪,呼籲撤消這53人參加大會和在會上發言的資格、重新審視和科學調查中國器官移植的真相。

=====================

習近平主導北戴河會議 不要「蛤絲」慶生

中國民間一直盛傳江澤民是「蛤蟆精轉世」,給他起了「蛤蟆」的外號。一些自稱江澤民粉絲的「蛤絲」,預告要幫他辦慶生會,遭到警方阻止。戴河敏感期間,中南海習陣營不斷釋放進一步打「老老虎」江澤民的信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