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在大陸》 電影震撼中國醫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6 日訊】華裔導演的新作《台灣人在大陸》,星期天在紐約舉行首映會,影片透過台灣留學生的角度,面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一位曾經在中國行醫的朱女士,特地前來了解,她也很痛心地說,這些指控,都是真的。

法拉盛地區是紐約華人的聚居地,神洲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新片《台灣人在大陸》,選在法拉盛台灣會館進行首映,吸引了兩百多位觀眾前來觀看。

影片從一個台灣留學生的視角,觀察中國現狀,意外發現,目前還在中國發生著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導演洪微介紹,整部影片的創作,基於一段真實的中國大陸警察的錄音文件。

遼寧警察實況舉報錄音:「如果我還活著的話,你就幫我轉載這些東西(所述事實)。(活摘時)不打任何麻藥,刀在胸脯上,他們這個手啊一點抖都不抖,這個時候已經拉開了,然後她就嗷嗷地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腎,當心臟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地,我給你學下聲音, 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啊……,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

神洲電影製片廠導演洪微:「我看到追查國際網站上,發佈了一個錄音,是一個警察真實地講述活摘器官這方面事情的,我聽了之後心裡特別的難過。這個時候劇作家佩蒂正好跟我聯繫,說裡面的角色,是一個警察,她覺得應該再加一點戲份,那我們兩個就想到一起去了。最後,我們就把這個青春劇,改成了現在大家看到的、題材比較沈重一些的、呼喚社會良知的影片,把活摘器官的真相講給更多人的這樣一部影片。」

影片首映之時,正值世界多家主流媒體,密集關注報導中共秘密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之際。片方希望,這部影片最後能在中國大陸廣泛傳播,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正發生在身邊的惡罪。

神洲電影製片廠導演洪微:「我們最主要的是希望大陸的中國人,將來能夠看到這部影片,然後聽到這個警察他當時真實的錄音,去了解身邊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發生的真實的故事,去關注這群正在受到迫害的人們,幫助結束這場非常殘酷的迫害。」

影片中,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被強摘器官,令很多觀眾感到震驚。

《台灣人在大陸》首映觀眾王女士:「我們看了已經是淚流滿面的,確實是挺痛心的!好可憐,可憐的孩子、可憐的媽媽、可憐的中國人被中共迫害成這個樣子。」

《台灣人在大陸》首映觀眾李先生:「這個就是那個邪教邪黨幹的事情!」

《台灣人在大陸》首映觀眾蕭先生:「中國共產黨還持續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麼可怕的事情,希望它可以馬上結束!」

這部影片,喚起了曾在中國做醫生的朱女士的恐怖回憶。

原 長春市中醫院內科醫生朱雅莉:「(活摘)這是真實的,因為我在大陸的時候,我是一個醫生,在我值班的過程中,我在急診室值班的時候,有一個病人到我這裡, 他說,醫生你不能給我開損害腎臟的藥,他說我在吉大醫院的時候做了一個腎移植的手術。我說,那你做腎移植的手術你等了多久?他說只等了兩週。我問他在醫院是否認識誰,有託關係(才這麼快)?因為中國大陸都講關係(辦事才快)。但是他說不認識誰,就是正常住院,正常住院兩週就排到了。我當時就覺得非常震驚, 我知道(活摘)這件事情是真實的,我心裡就是感覺到非常恐懼,在人間會有這麼慘烈的事情發生,而周圍的人都那麼麻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認為,現在仍然在參與迫害的人要懸崖勒馬,為自己選擇未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這件事情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以執行命令的措辭,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他 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向追查國際儘快地舉報他人的罪惡,坦白交代他/她本人的犯罪事實,以爭取立功贖罪,否則只能面對歷史性的大審判!」

影片在首映後,將在各地巡迴放映,並且會開放給中國大陸觀眾下載,詳細信息可訪問神洲電影製片廠的官方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