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電郵門延燒 國會共和黨指作偽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7 日訊】關心美國大選。希拉蕊雖然目前民調支持率高於川普,但是,電郵門事件的陰霾仍揮之不去。周二,聯邦調查局 遞交電郵門的調查報告 給國會做說明,而眾議院共和黨 也再次批評希拉蕊 涉嫌作偽證,希望法院翻案。

本週,眾議院共和黨再次致信華盛頓特區的聯邦法官錢寧·菲利普斯(Channing Phillips),詳細羅列了希拉蕊在電郵門事件上的說辭前後不一的證據,希望法官以偽證罪調查希拉蕊。

他們在信中提到,希拉蕊在2015年10月的國會聽證上宣誓說,用自己私人服務器處理的電郵並不包含機密信息。但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在今年7月5號指出:有少量郵件包含機密信息。

根據美國法律,偽證罪一旦成立,將判處罰款或5年監禁等懲罰。

週二,聯邦調查局有望遞給國會一份報告,解釋為何對希拉蕊做出了不指控判決。據CNN報導,對不指控案件提供調查材料是很罕見的。

目前,希拉蕊並沒有對此做出回應,她在同一天費城的集會上繼續炮擊川普。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在想川普散布的恐懼言論,他的話如此負面和悲觀,但我看奧運會發現完全與他說的相反。」

川普目前還沒走出選戰的低谷,甚至他的選戰經理曼納福特近日也遇到麻煩,被質疑收受烏克蘭親俄黨派的捐款。

《華爾街日報》也發出警告,如果9月5號勞工節前,川普還沒有根本轉變,他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