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靜鈺爆冷出局 黃懷萱無緣復活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中華隊跆拳道選手黃懷萱,昨晚在里約奧運女子49公斤級,首戰就遭遇上屆金牌選手、中國隊的吳靜鈺,最後以1:10不幸落敗。守在電視機前觀賽的父母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說,黃懷萱表現很好、未來一定還有機會。

黃懷萱爸爸 黃瑞聰:「妹妹這次她去比賽奧運,她心裡有很大的準備,為我們國家爭取光榮,但是我相信她已經盡力了。我們還是會再為她加油,要她努力加油。」

桃園市長鄭文燦:「即使遇到了世界第一名的金牌選手一樣奮戰不懈,我看她第三局的時候,就改採攻擊性的踢法,慢慢的摸清楚對方的一些踢法,不過國際比賽需要經驗,跟對手的互動也有關,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場懷萱都可以全力以赴。」

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跆拳道教練 高銘鍵:「她第一次打奧運,這樣子還算可以啦。那她接下來的可能就要等大陸的選手,她有沒有辦法打到冠亞軍,如果她有辦法打到冠亞軍的情況之下,那懷萱就有機會爭銅牌戰。」

不過,上屆金牌吳靜鈺,最終卻爆冷在8強賽 敗給塞爾維亞選手博格達諾維奇,等於宣告黃懷萱奧運行提前落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