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現異像 「蛤蟆雲」原形畢露習將出手 今日點擊(261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        提要
蛤魔原形大顯 斬妖除魔之日
公安上門警告蛤蟆粉絲不得為江90歲慶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剛剛留言,在做我這集節目之前,三兩分鐘。在推特上說濤哥你談到的,有關這個王寶強這件事情,我個人覺得不太認同。他講王寶強是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也就是說他結婚的他老婆,他前妻啦,是他第一個戀愛者,然後就結婚了。而這個女人呢,是一個經驗豐富的成熟的女人,非常有心機。所以結婚之後把他們的錢財所有東西,都放在了他們的名下。也就變成了這個女人本身跟他結婚,就完全是一個陰謀或者陽謀。結果走到了今天,王寶強吃了大虧。

所以這跟肉沒關係,就是跟我提到的說,買肉的賣肉的沒關係。這是另外一回事。

你的節目呢看的人很多,你不要誤導別人。這話說的呢,我覺得非常值得跟大家分享。一個女人有她的想法, 有她的成熟,有她的一切的計畫。而她的計畫也好,想法也好,她最終得到的是占有,沒錯吧,最終得到的是占有。而這占有的背後的想法,是被我稱為叫做慾望。

我常在節目當中我們稱,我說伊甸園出現的當時的故事,一男一女,亞當夏娃,對不對。亞當在先,夏娃在後。 夏娃是個女人。當亞當在先,夏娃在後的時候,作為一個女人的夏娃,卻禁不住毒蛇的誘惑,撒旦的誘惑,吃了,違禁吃了神的果子,不許吃的果子。意識到自己是個女人,她也就看明白了亞當是男人。又誘惑亞當去吃果子。換個角度來講,是,在伊甸園裡面女人先受騙,但是女人卻產生於男人的身體。生命的形式就這麼寫的,故事就這麼做的。沒有誰,男的高女的低,女的低男的高,根本沒這問題。作為神傳下來的故事就這麼傳的。

然後亞當吃完了之後,知道有男女之分別,對不對。而蛇誘惑他們是什麼,說你們吃完果子就變得智慧和聰明。而這一份智慧和聰明,卻是真正生命本身的墮落的根源。當她所謂的聰明與智慧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是因為她產生了慾望。慾望植根於人的肉體上的區別,所以被神打下來了。

就跟大家探討這問題的過程中,昨天發生了很奇怪的事情,因為今天是江澤民的生日。那對於,跟北京有時差,所以就對應上了。而江澤民的生日又正好應對了今天在民間,在佛教中,乃至在道教中,有一個特別的日子,陰曆7月15,官名叫做中元節,民俗鬼節,應對在今天。而就在鬼節的時候, 在古都西安,也就是當年盛唐時期的首都,出現了一個天象。網上瘋傳,我放在Facebook上,是這麼說的,這組照片2張,在西安出現的。西安是盛唐時期的首都,對不對。

蛤魔原形大顯 斬妖除魔之日

我曾經在節目中講過,我說今天主政的人,如果你不能效仿當年的唐太宗玄武門之變的話,你今天必有殺身之禍。那現在的天象,現在這種特別的天象,已經被人們稱為是一種,主政者是遭遇大難之際,是有這種說法, 對不對,我們在原來節目當中講過。可是昨天,在西安出現這種事情,一片黑雲,完全就是一隻蛤蟆,擋住了太陽, 對吧。我當時寫的叫:蛤魔蔽日原形大顯之時,斬妖除魔之日。那蛤魔我不管國內怎麼叫啦,那蛤蟆的魔鬼式的東西,那恰巧又是江澤民的生日。而陰曆15是民間稱的中元節,也叫鬼節,它卻應對了佛教裡面的主要的說法。而道教也對今天,對陰曆7月15比較注重。

而我個人的講法認為,傳統中民間中,妖魔鬼怪原形畢露的時候,一般是講它被殺的時候,被鏟除的時候。打回原形,這是封神演義中, 聊齋誌異中,我們常看的一個概念。那在人間已經顯現出非常詭異的,一隻蛤蟆的黑雲擋住了太陽。

這不正是揭示出,現在中南海搏殺的真實的場面,你死我活,誰也不會讓誰的。往往在妖魔鬼怪原形畢露之後,最終被鏟除。斬妖除魔,就是今天中國社會所無法迴避的天道,無人能迴避。對人而言,這就是命,人人如此。所以這是2016年我一直跟大家講的,命運和靈魂的一年。

公安上門警告蛤蟆粉絲不得為江90歲慶生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這個是華廣報導的:公安上門警告蛤蟆粉絲,不得為江澤民90歲慶生。我們在此之前介紹過一集節目,那這個文章,也是來自於英國的金融時報那篇文章的翻譯。但它形成一個非常強烈的對比。今天的江澤民跟習近平之間的關係,必死一個。或者誰保著共產黨,誰就跟共產黨一起完蛋。作為他們兩個生命之間的關係,是你死我活,一山不容二虎的關係。習近平屬小龍的,江澤民屬虎的。龍虎相鬥,龍虎相爭。2014年在香港的一個古廟裡面,正是左青龍的旗桿折了,遭遇了習近平最大的難,在香港的雨傘運動。

所以這事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我道理還是跟你說哪,你只要相信自己是猴變的,你只要相信所謂的科學的解釋,你只要認為這天底下只有你一個是爺,是二奶,不是二奶叫姑奶奶,因為上頭沒有天沒有地,對吧,無神論的意思,因為發生的事情是你無法理解的,無法接受的。但是呢命運的安排,又給你推到那個環境中。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很簡單啦,那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在提醒著人們,改變固有的觀念。

在維基百科解釋甚麼是中元節。這裡說的,民間俗稱鬼節,是在傳統上道教、佛教,在7月15日的傳統的節日。那今天又是江澤民的日子。然後江澤民升天了,要遮太陽,是個黑的。我認為在今天的現實環境中,展現出來的一切,已經不是我們在課本上能學到的,但是卻是每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必將遇到的。因為我們自己的生命內在的形式,恐怕被諸多人自己都認不清了,並不理解的。但是呢,天地人合一,對吧。時間空間組合了我們生命的,各界生命的自己的生活環境。在時間上跟空間上,有著這種特別的對應現象出現時,這就叫天象。

那江澤民的生日這一天,江澤民成為了甚麼蟆蛤教主,諸如此類的。有人這麼說,有人不這麼說。但是我們看到的集中的一點,習近平跟江澤民之間的關係。那香港的新媒體 叫做端傳媒,它在今天寫了一篇文章:16年前那次採訪,讓她成為了膜蛤教主。這是指的這個16年前,江澤民罵的那個香港女記者。那16年之後,端傳媒的記者採訪了這個女記者,那結果把她稱為叫膜蛤教主。在它的文章介紹中,我覺得很詫異的是,並沒有拿出江澤民當初罵她的鏡頭,那一份醜陋,沒有。卻宣揚的是膜蛤教主的文化,和她的經歷。講的是這個女人。

那在我個人的角度認為呢,這裡面,內容我沒有細看啦,但是在我個人的角度認為,其實整個事端,整個事端展現出來的,是江澤民魔鬼的品質,對吧,非正常人類的品質。那可是在現在的傳媒中,它可以轉向,轉向採訪這個女人。這是我說在傳媒當中,在真正的這種現實環境中,每一個人對生命理解不同時,他的立足點不同,他的利益角度不同,他對生命認識的不同,他會拿出不同的作品。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一件這麼個說法的話,是他的一種選擇。可是現實的環境,人們所有的人都能看明白,是今天習近平跟江澤民, 必死一個,沒有任何其他出路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