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頹勢 川普競選團隊高層改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關注美國大選,距離大選投票不到3個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競選陣營再次重組。這是川普兩個月內,第二次重新改組競選團隊,挽救岌岌可危的選戰。

川普團隊週三宣布,委任「布萊巴特新聞」執行長班農為競選陣營的執行長。另外,川普的高級顧問與民調專家康威被提拔為競選經理。

川普表示,現任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及其副手蓋茨(Rick Gates)的職位不變。

有分析認為,川普此舉除了擺脫馬納福特涉嫌收取獻金醜聞外,也希望通過立場較溫和的班農,消減共和黨內對他的不信任,以及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扭轉民調落後的劣勢。

另外,不久前辭職的福克斯新聞網總裁艾爾斯,近日也加入川普團隊,為9月舉行的電視辯論會出謀劃策。

此外,川普將在從本週三起,聽取中央情報局(CIA)的簡報,其中包含多份機密情報文件。

根據規定,黨派候選人一旦獲得本黨的正式提名,中央情報局必須提供《總統每日簡報》給候選人,以確保政府換屆後保持政策連貫。

消息傳出後,引發多位資深民主黨議員,包括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里德的反對,他質疑一向口無遮攔的川普會洩漏國家機密,他甚至呼籲情報局提供一份假報告給川普。

共和黨方面對希拉里聽取簡報也有疑慮。眾議院議長瑞安曾致電國家情報局,不要向希拉里提供簡報,因為在她擔任國務卿期間,對機密文件處理不當,違反聯邦政府的工作法規。

對於兩黨的呼籲,國家情報局局長克拉珀表示,將一視同仁,不予拒絕。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