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童照片又被廣傳!飽受空襲驚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南加州大火失控 延燒百平方公里

美國加州南部聖伯納第諾郡在當地時間周二上午發生大火,但旱季與高溫卻讓這波野火一發不可收拾,火勢至今已經延燒超過100平方公里;當局強制撤離8.2萬居民,還封閉多條公路。

==========

敘利亞童照片又被廣傳!飽受空襲驚嚇

敘利亞近年來內外戰事不斷。當地媒體釋出一段影片,一名孩童在破碎的瓦礫堆中被救起,不但全身沾滿灰塵,臉上更是遍布血跡,照片令網友心碎、並大量廣傳。之前,敘利亞三歲男童亞藍,在逃難時陳屍土耳其海灘的照片,也同樣受到大量討論。據統計,敘利亞有超過25萬兒童受戰亂所困,孤立無援。

==========

三星子公司裁員5700人 思科精簡全球人力7%

網路設備製造商巨擘思科,公布第四季度營收為126億美元,比去年下滑了2%。同時也宣布,將精簡全球人力7% ,相當於5500人。南韓三星集團旗下5間子公司18日遞件,準備透過提早退休與自願離職方式進行裁員,預計年內精簡大約5700個工作崗位,希望藉此增加競爭力與恢復盈利。

==========

像飛機又像船 全球最大飛行器試飛成功

全球最大的飛行器「天空登陸者10號」週三在英國試飛成功。這架長達92公尺的飛機,外型像飛船,比世界最大型客機空中巴士A380還長18公尺,而且不需要跑道,可在水面、冰、沙漠等平面著陸。用氦氣動力,時速148公里。預計在2020年開始提供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