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證實 楊偉中將任不當黨產委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遭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傳出將接任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今天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與楊偉中本人也都出面證實了這個消息。

民進黨立委 顧立雄:「那楊偉中先生他過去在國民黨,現在雖然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但我們認為他還是可以代表著一部分,一個平衡,持平,然後甚至一個多元的觀點來幫助我們委員會來做出一個比較妥善的一個決定這樣。」

前國民黨發言人 楊偉中:「禮拜一接到顧立雄律師的電話,那我是有口頭答應,(現在很多聲音覺得說你以前國民黨發言人,現在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然後幫助人家來侵犯國民黨),其實黨產的問題本來就應該跳脫藍綠,那通過的這個黨產委員會,至少顧立雄律師也是強調要跳脫藍綠、跳脫黨派,那我想恐怕不應該從政黨鬥爭,或者是清算鬥爭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多數的民意還是支持處理黨產。」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那至於楊偉中的態度,包括他的色彩形象,其實我相信包括很多藍營的支持者都很難接受,但是我們總是尊重,但是未來其他委員的組成我們還是希望能夠是超越黨派,能夠是客觀,能夠是公平的。」另外,對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說,當年國民黨運來台灣的黃金及故宮國寶都屬於黨產,顧立雄表示,這顯示國民黨還有黨國體制跟殖民政府心態,這是傷害雙方平和對話的基礎,國民黨應該要先釐清國家財產跟政黨財產間的差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