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運泳將虛構搶劫案 或遭犯罪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日前,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瑞安·羅切特和3名隊友,宣稱他們遭到持槍搶劫。但經過巴西警方調查,確認是他們 謊報了這起搶劫案,而且還破壞里約公物。巴西當局,正考慮控告。

週四,巴西警方公佈調查結果,斷定四名美國奧運游泳選手說謊,並可能對他們提出偽證罪和破壞公物罪的指控。

里約民警總負責人Fernando Veloso:「現在,警方可以確定,運動員們說的搶劫案不存在。也沒有人受到傷害。」

8月14號清晨,羅切特與三名隊友,結束了一場派對活動,乘出租車返回奧運村。他們宣稱在路上遭遇扮成警察的劫匪,羅切特還被用槍指頭。

巴西警方在得知事件後展開調查,卻發現四個人可能在說謊。週四,巴西官方給出了事件原貌:

當時,酒醉的羅切特一行四人在加油站廁所門外小解,並毀壞了公物。加油站保安人員把他們攔住,並要求四人賠償損失。

里約民警總負責人並提到,他們有沒有被槍指呢?是的,根據當時保安的供證,四人身材高大且一人行為不穩,所以拔槍來懾服他們。

羅切特已經在15號返回美國,其他3名隊友則被巴西當局留置。接下來,就看巴西當局是否會提出指控。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