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有望破銷售紀錄!三星股價市值飆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搶在蘋果九月iPhone7發表前,韓國手機大廠三星,先在全球10國搶先開賣Galaxy Note 7,開放預購的24小時內就搶購一空,今天,三星股價也直飆,市值衝到亞洲科技股前四名。

模特兒在水中展示新機自拍,三星Galaxy Note 7主打防水功能,在水中也能拍照、寫字,外加新的虹膜辨識,在台灣等全球10國搶先開賣。

購買民眾 阮小姐:「在預購那天下午三點我有上去預購過,可是因為網路登不上去,那隔一天有來過他們的旗艦店,體驗的時候有尋問櫃台人員,他說預購兩萬支已經滿了。」

智慧型手機市場飽和,過去2年,三星股價直直落,不過,Galaxy Note 7逆勢熱賣,有望破歷年銷售紀錄。

台灣三星行銷部資深協理 余倩梅:「未來其實有非常好的銷售數字,那我們內部的目標其實希望比前一代的note5成長20%。」

由於預購以來的買氣直升,三星出貨量大增開出紅盤,收盤在164萬韓元,約合新台幣46,163元,上漲4.7%,創歷史新高,也帶動相關概念股的成長,今年三星股價已飆漲30%,超過對手蘋果4%。

而三星市值也來到約2366.89億美元,市值不斷攀升,在亞洲科技股中,目前次於阿里巴巴,來到第四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余宗翰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