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溝通拚有感 林全臉書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新政府上任三個月,行政院長林全的臉書,開張了,林全在臉書上說,自己的角色就像CEO,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才能帶領大家往大方向前進。

週末(8/20)上午出席公益活動,林全笑的開心。而林全臉書粉絲專頁開張,用一支3分半的影片講述上任後的心情,要跟大家聊一聊。林全臉書開張,總統蔡英文也來按讚。

行政院長 林全:「我想成立臉書的目的,其實也是希望能夠,讓社會大眾,從另外一個角度能夠去瞭解,行政院的施政,或是我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因為政府就是一個需要去透明,然後跟人民溝通的政府,所以我也把它當成一個,臉書變成一個很好的管道。」

即將上任百日,一連串重大事件內外夾擊,施政滿意度直直落,林全親上火線向各方人馬或團體持續溝通,有媒體問是否在拚百日有感?

行政院長 林全:「(閣揆保衛戰,要來拚百日有感)我應該這樣來講,因為這段正好是立法院的休會期間,所以我們的時間也比較多,過去我們很多如果有溝通不足的部份,我們應該趁這個時候趕快來補強,那麼特別是我們需要去面對的很多問題,各位已經看到,我們幾次溝通,都是為了要解決社會上所存在的爭議問題。」

為了解決刪除7天國定假日爭議,勞動部拋出考慮修《勞基法》,增加勞工特休假天數,此舉是勞工贊成叫好,資方卻怒批政府。林全說,目前政策沒有定調,一切都還在討論中。

 

行政院長 林全:「《勞基法》的修法的問題,目前都是停在這邊沒有動,外界所說的這些分析和討論,其實都還不是我們的政策,那麼當然我們現在會就前一陣子,我們在立法院所碰到的這個修法的困難,那麼我們會做一些瞭解和研究。目前並沒有任何的方案,或一個做法是正式的提出來的。」

有評論新政府把許多問題都推給前朝,林全說,政府和政策都是延續的,過去留下的問題要解決,民眾關心的是有沒有解決問題,而不是把問題推給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