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曼納福特 川普陣營大動作救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美國大選。正在「努力挽救選情」的川普,這個星期三,才「大幅改組」競選團隊。結果過了兩天,星期五,川普團隊的「主席」曼納福特,竟然宣布辭職。有分析就指出,「曼納福特」的獻金醜聞愈演愈烈,使得「川普團隊」,被迫「進行切割」。

週五,川普在自己的選戰官方網頁發表聲明,稱接受了選戰主席曼納福特的辭職。這是6月份選戰經理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被迫離開川普團隊後,遭到川普切割的第二名大總管。

據來自川普團隊的消息稱,曼納福特對川普說的辭職理由是:不想讓川普再「分心」。

實際上,就在川普剛剛發出這份聲明之前,曼納福特收受烏克蘭親俄政黨超過1200萬美元政治獻金的事件細節,被烏克蘭國會議員謝爾蓋·列什先科(Serhiy Leshchenko)曝光。

烏克蘭國會議員謝爾蓋·列什先科

「這些政治獻金完全違法,根本就是腐敗行為,也沒有依烏克蘭法律繳稅,我相信也沒繳稅給美國。」

8月14號,該獻金醜聞被媒體搬上檯面,但很快被時任川普選戰經理的曼納福特全盤否認。

希拉里陣營此前就常砲轟川普,跟俄羅斯普京政權存在曖昧。外媒分析,這起事件更加重了人們對川普與俄羅斯關係的聯想。

本週,川普對選戰做出重大調整。他週三給團隊高層換血,週四又對以往不當言論道歉,週五除了徹底切割捲入醜聞的曼納福特,還釋出了第一則以「移民」為主題的大選電視廣告。

川普前選戰經理李萬度斯基近日指出:川普為了勝選會做任何事。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