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 代言捷運盃首唱新歌 Oh My!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以一曲「怪獸」紅遍大街小巷的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出席第12屆「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的決賽,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兼任表演嘉賓與評審,吸引很多粉絲到場支持。

徐懷鈺一開場,就帶來勁歌熱舞新曲《Oh My!》炒熱現場氣氛,現場粉絲尖叫歡呼不斷。

徐懷鈺第一次代言「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同時兼任表演嘉賓與評審,新歌《Oh My!》是捷運盃街舞的廣告歌曲,歌曲甜美又輕快,但有別於以往,還帶點輕熟的風格, 歌曲MV更找來名製作人倪子岡操刀。

新歌又唱又跳,考驗許久未演出的徐懷鈺。在活動表演前,更是在台下看手機努力背歌詞。一度讓主持人以為是在玩遊戲寶可夢。

主持人 VS. 藝人 徐懷鈺:「剛才聽到他們說,來了來了,快收起來,準備要上台了是不是。沒有!我那時候是在看歌詞啦!」

徐懷鈺重新站上舞台,但目前尚未發出新的專輯,僅以數位單曲方式在網路提供付費下載。有媒體說,徐懷鈺好像很多堅持,所以導致新專輯難產。

藝人 徐懷鈺:「預計什麼時候,這就要看唱片公司,因為唱片公司比較有點創意,所以他們的創意很多變。所以我自己其實也抓不了一個梗。」

徐懷鈺表示最近都忙於海外的商演活動,所以期待徐懷鈺出新專輯的歌迷們,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