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當小幫手 喬爸展身手做私房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周日一早,小童星喬喬陪著喬爸來到永和永安市場,採買新鮮食材,準備展現私房料理,喬喬也當起小幫手,幫忙做肉羹、備料,教現場民眾做菜,希望能夠推廣親子一起到傳統市場買菜。

童星 喬喬VS.攤販老闆:「謝謝,掰掰。」

穿著小洋裝,綁著馬尾的喬喬,陪著喬爸上市場,挑食材,還當起了廚師小幫手。

把薑絲和絲瓜煮熟,最後加入蛤蠣,把蛤蠣甜味完全融入絲瓜裡頭,香氣四溢,喬爸拿手菜還有這一道。

主持人:「很漂亮,3個顏色。」

三色青椒和甜椒,再搭配牛肉絲快炒,不到3分鐘,香噴噴的青椒炒肉絲就能上桌。

童星 喬喬:「開動,甜椒的味道很甜。」

喬喬大讚爸爸廚藝精湛,還說父女倆平常不僅會一起逛市場,還會一起鑽研食譜,研究新菜色。

童星 喬喬VS.喬爸:「我挑食譜是以喬喬喜歡吃為主,所以我都是跟她一起挑,我會跟爸爸一起到市場買菜,有時候我們不太懂的料理,我們都會問市場的老闆娘,他們都會跟我們說。」

主持人:「先讓兩位喬喬跟喬爸變成職人,之後就可以下去跟你們一起教學互動。」

喬爸除了大方公開私房料理,還跟師傅現學現賣,做肉羹,與現場民眾一起同樂。

民眾:「不簡單,很難搓它,很黏。」

為了推廣親子一起逛傳統市場,新北市市場處找來喬喬、喬爸當起代言人,希望讓更多家長小孩,一起到市場挖寶,顛覆對傳統市場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