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活力競賽 銀髮族熱力四射展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雲林縣衛生局週六(20日)上午舉辦了一場活力秀競賽活動,參賽選手青一色都是超過60歲的銀髮族,這些老朋友們組成隊伍,自己製作表演道具,卯足全力為爭取名次,展現十足的年輕活力,而雲林縣縣長李進勇也特別來到會場湊熱鬧,幫大家加油打氣。

雖然坐在輪椅上,還是很有活力,舉著雙手,輪椅輕搖著,和可愛的阿嬤們一起唱跳,這是「2016點亮雲林活力秀」,雲林縣老人健康促進競賽決賽現場。

北港樂活辣嬤隊 林先生:「我覺得很好,因為可以走出來,尤其樂齡,樂齡裏面身障者可以參與,這樣很好啊,我是覺得說要活就要動。」

雲林縣縣長 李進勇:「我們不能每天到晚躲在家裏,都沒有鄰居,都沒有老友,這樣不好,一定要走出自家,走到社區村莊裏面找老友,互相交流,交換一些生活的經驗,互相關懷,這也是很重要的。」

口湖長青健康快樂隊 陳女士:「我,八十,我八十歲而已啦。」

參賽的長者幾乎都超過六十五歲,但精神可不輸年輕人,這些經過初賽從22隊中選拔出來的精銳隊伍,個個卯足了勁,自製道具,除了有社區特色之外,還有用環保飲料盒製作的帽子,非常搶眼。

西螺愛心活力舞蹈隊:「我們這個是用飲料的盒子,收回來小心清洗做出來的,打孔做的,做出來有點環保。」

比賽評分標準著重在促進健康、團隊精神以及主題有特色,最後將選出4隊,參加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的中區競賽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