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回聲

A-Lin開場化身「美人魚」氣勢十足,身材好的她更自信的秀出事業線(索尼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帶著溫暖醇厚的嗓音在365天之內8/20再次攻蛋,懷抱感謝、回饋的心情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分享踏入樂壇10周年的圓滿豐收!從去年台北小巨蛋開跑,「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過18座城市、舉辦20場次,吸引近25萬人次的觀賞及票房人氣,A-Lin不僅是華人地區的天生歌姬,更躍進成為天后歌姬!10周年的台北小巨蛋限定場,A-Lin鋼鐵人般的體力將在24小時之內完成2場演唱會的演出,對於這位來自阿美族的歌姬,不僅要在舞台釋放10年累積的舞台實力、更將分享這10年的心情收穫,將掀起今晚台北小巨蛋尖叫聲、掌聲、歡笑、淚水共同交織的10年樂壇豐年祭!

 

「紅粉A Go Go」,帶著舞群演唱〈我心已打烊〉、〈Gentlewoman〉High翻全場(索尼提供)
「紅粉A Go Go」,帶著舞群演唱〈我心已打烊〉、〈Gentlewoman〉High翻全場(索尼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