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林抵台遭抗議 台聯要柯P拒統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好,來關心今天的另一個新聞焦點。今天上午,中共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抵達松山機場,遇到台聯成員在場抗議,批評柯市府形同開後門,讓中共統戰文化進入台灣,並希望柯文哲認清中共的統戰部門,不要替它來背書抹粉。

台聯前立委 周倪安:「只有一個邪惡的國家,才會有統戰部。」

沙海林抵達台灣,台聯成員上午來到松山機場外大聲疾呼,要求柯文哲應拒絕中共統戰單位來台。

台聯團體口號:「拒絕統戰!拒絕統戰!共匪滾蛋!共匪滾蛋!譴責柯文哲!譴責柯文哲!統戰代言人!統戰代言人!」

前立委周倪強調,這裡是民主法制的國家,無法接受台北市迎接統戰部長來台。

台聯前立委 周倪安:「我們是一個民主法制的國家,我們絕對沒有辦法接受,我們的台北市,迎接統戰部部長,到這裡來開會。」

台聯組織部主任 蔡鴻麟:「柯文哲市長,你腦筋放清楚一點,你不要變成為,共匪在台灣的統戰的代言人。」

上午抗議人士大致平和,沒有與警方發生進一步衝突,今天晚上,柯文哲與沙海林進行晚宴,預計會進一步洽商明天雙城論壇的內容,雙方是否會觸擊九二共識?也成為敏感政治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品佑(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