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大潮湧入日本東北城市 民眾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8月21號,法輪功學員將聲援全世界控告江澤民的行動,延伸到了日本東北,舉辦了聲援控告江澤民的簽名活動,讓平時工作生活在大都市之外的民眾了解法輪功被迫害事實。

記者:「我現在位於筑波市最大交通樞紐中心前的廣場。上午10點開始,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呼籲當地民眾正義聲援,依法制裁中國前黨魁江澤民。」

盛夏的高溫與當頭烈日,絲毫沒有阻止法輪功學員們向民眾介紹法輪功在中國遭受不白之冤的耐心與熱情,並且他們堅信真相必將大白於天下。

日本民眾田中:「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做不好的事,無理地對他們進行迫害,這是對生命的蔑視,我感到十分的遺憾。雖然是其他國家的事情,但這是絕對不允許存在的罪行,所以我簽下了我的名字。」

法輪功學員:「這不光是我們中國的事,現在全日本都在徵簽,南邊從熊本到九州,北邊到北海道,不光是日本這樣,全世界都是一個很大的潮流。」

法輪功學員:「今天天氣雖然很熱,但是很多當地的日本人,也都主動幫我們簽名,正義感很強。」

截至到今年7月,全世界以實名控告元兇江澤民的人數已超過20萬人。訴江大潮舉動轟轟烈烈、不可阻擋。他們表示江澤民一天不被懲罰,他們的活動就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日本筑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