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移師新竹 青青草原快樂放暑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八月初,台東知名的熱氣球活動,移師到了北台灣新竹舉行。新竹市府以結合青青草原為號召,讓民眾體驗全台最長的溜滑梯和熱氣球,度過一個特別又有活力的暑假 。

清晨5點準時發放熱氣體驗活動號碼牌,因為名額有限,民眾漏夜排隊,就是為了搭乘熱氣球。

體驗民眾:「第249跟250張,就很緊張,YA!很開心啊。」

民眾開心拿到最後兩個名額,才不到5分鐘,250張體驗券就發放一空。新竹市青青草原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吸引了上萬人湧入。

體驗民眾:「很高,腿軟,很興奮,想說她會怕,就腿軟,然後上去不敢拍照這樣子。」

搭乘熱氣球需要一點勇氣,但許多民眾還是勇於嘗試。遼闊的草原上,碩大的熱氣球伴著朝陽,別有一番景緻。

而礙於名額,雖然到場民眾無法全部搭乘到,但還是可以跟熱氣球來個近距離接觸!熱氣球探索 Walk In,一探氣球內部的構造、踩球皮踏風浪、吊籃火焰噴射器體驗也很酷!

小朋友:「非常熱,超級無敵熱。」

來到青青草原,還有一樣遊樂設施也不能錯過! 

小朋友:「溜滑梯,好玩,(你溜幾趟了?)3趟,2趟啦。」

民眾:「小時候沒有溜這麼快,小時候都是公園溜一下就沒了,然後又很慢,超好玩,超級好玩。」

北台灣最長的戶外磨石子滑梯,有和緩的滑道、進級版的中距離滑道,還有身高140公分以上才能玩的陡長滑道,適合不同年齡層的民眾同樂。

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處長 顏章聖:「這些活動都是希望大家,共同來享受熱氣球、草原、溜滑梯,這種過暑假的感覺。」

民眾 楊小姐:「有青青草原真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