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感受壓力快閃 葉啓發被問活摘暴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涉嫌活摘器官的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周一出席國際器官移植大會時,幾次提到他壓力大到睡不著覺。會後,黃潔夫未從正門,而是改從另外的通道悄悄離開。

中共官媒上周五聲稱,「中國器官移植系統受到世界接納」,但隨即遭到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主席奧康納公開否認。 

週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香港質疑,中國每年進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但器官來源卻從來無法說清楚。 

周一,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出席大會時,承認壓力很大。 

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最近幾天大會有壓力,我也有壓力,昨晚我沒有睡好。 」 

會後黃潔夫並未接受記者採訪,也沒有從正門離開,改從另外的通道悄悄溜走。 

另一名中共肝移植大戶,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副院長葉啟發步出會場時,面對記者提問,語氣失控,威脅要抓人。 

記者:「你被追查國際列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知道這個事情嗎?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你有什麼回應?」 

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副院長 葉啟發:「馬上抓起來,違法亂紀。」 

記者:「這是香港。香港的一國兩制。」 

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副院長 葉啟發:「違法亂紀,香港也是中國大陸的地方。」 

記者:「你在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你有什麼回應?」 

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副院長 葉啟發:「這些器官都是你們,都是你們在摘。」 

這次世界移植大會在香港召開,有53名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出席會議,麥塔斯對此深表遺憾。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很多與中共有密切關係的人,參與這個大會的目的,就是要利用它來掩蓋和漂白自己的行為,並且利用整個國際社會來為他們背書。這是很令人遺憾的事情。」 

這次為期六天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將在23日落幕。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