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出庭 不談中信經營權、蔡友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3 日訊】中信金前董事長辜仲諒今天出庭應訊紅火案更一審,媒體聚焦兆豐金的海外洗錢案,和涉及中信金的經營權之爭,面對鏡頭,辜仲諒快步離開,沒有多作回應,不過對於辜家的大帳房、中信金董事吳豐富遭到收押,辜仲諒表示,他們是無辜的。

中信金前董事長 辜仲諒:「(董事長有沒有跟尹董討論過股權的事情呢),沒有,(那會爭取到其他股東的支持嗎),(這一次蔡友才也被列 兆豐案也被列被告 你怎麼看呢),喔,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會不會幫中信的股權之爭 爭取更多的時間哪),哈哈…我不曉得,(董事長 有人說中信金大帳房也被收押了 你怎麼看),他們是無辜的。」

外界聚焦,潤泰總裁尹衍樑和兆豐金前董事長蔡友才,打算聯手吃下中信版圖,不過,如今蔡友才面臨被告,未來中信經營權變化,還有待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