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賽 可愛逗趣模樣破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3 日訊】高雄市有一場寶寶爬行比賽,有50名7-13個月的小寶寶參加,場邊加油的家長們都使出渾身解數,有的拿拖鞋,有的拿遙控器,還有拿平板電腦,要吸引寶寶的注意,不過,有的寶寶還是不聽使喚,說不爬就是不爬。

比賽哨音一響,參賽的寶寶拼命爬,在終點線上的家長,有的拿玩具、拖鞋,有的拿餅乾賣力呼喊,就是希望小寶貝能奮力向前,不過這兩個小寶寶就是不領情,原地不動互相凝望,讓爸爸媽媽好焦急。

小選手家長:「這個比賽辦得很盛大,然後獎品看起來很豐富,那我們在家裡,其實就是陪小朋友一起爬行,然後會跟她一起玩遊戲,然後逗她,然後就是引導她爬行。」

小選手家長:「就幫忙家裡消毒之類,讓小朋友比較良好的環境去爬行。」

有的寶寶一出發就努力爬,眼看快到終點了,卻猶豫不前;也有的寶寶乾脆趴著不爬了;更有寶寶還沒爬,眼淚先飆出來,寶寶們的脫軌演出,讓爸媽哭笑不得。最後,由這位陳小妹妹,以16秒63的成績,從50位參賽寶寶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

小選手家長:「我女兒也滿盡力的得到第一名,非常開心,對啊!因為她榮耀。至於說爬行比賽,平常在家裡,地板我們都有鋪軟墊,特別讓她可以開心地爬,旁邊有做防撞的護條,讓她不至於受傷害,對啊!主要還是幫助小朋友身心發展健康。」

小寶寶們人生的第一場運動會,每位家長使出渾身解數,拿出各種法寶,甚至連平板電腦都出動,家長用盡所有方式就是要讓寶寶趕快爬到終點,比賽現場熱鬧又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