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13議會!台南市議會聲援陸民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帶您看到,中國超過20多萬民眾向最高司法機關,控告前黨魁江澤民;海外聲援浪潮越來越大,目前亞洲已經有近160萬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昨天,台南市議會也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告江。

繼苗栗縣議會後,台南市議會也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告江。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今天議會來正式通過,聲援這個中國法輪功、中國的民眾,來控告這個江澤民前主席迫害法輪功、迫害人權,我想這個意義非常的重大。因為這個人權、民主自由,這個是不分國界。」

無黨籍台南市議員 莊玉珠 :「那我們希望透過這樣議會,來串連全國每個縣市,對法輪功我們的學員,他們人權的重視。」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 唐碧娥 :「用這樣的方式來取得,然後來算是(器官)買賣的話 ,我覺得這是有失醫德,而且沒有人性也不合法。」

提案內容寫道,「聲援中國大陸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之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 陳金鐘 :「 (中共)對人權的一個漠視,我們感到非常的遺憾,那我們也在這裡聲援我們法輪功整個的一個團體, 我想我們嚴厲的譴責中共的這個不法的行為。」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 蔡旺詮:「過去被壓迫的這些學員有一個管道、有一個能夠發聲,能夠給他們一個正義公平的對待。」

2015年5月起,中國有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受害人家屬,挺身向中國兩高,最高人民檢察院和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 目前亞洲已經有近160萬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

台灣第13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告江,海內外緊盯中國司法機關動作,後續發展,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秋霞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