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首富王健林:買美電影公司 預算無上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陸首富王健林:買美電影公司 預算無上限

中國首富王健林自今年早些時候出資35億美元,買下美國傳奇影業之後,又傳出要斥資20億美元購買另外兩家美國電影公司。接受外媒專訪時,王健林提到,他的目標是收購好萊塢的公司,並將他們的技術和能力引入中國。預算無上限。

----

傳李嘉誠出售中環中心 中國買家出價

外傳香港首富、長江集團主席李嘉誠將出售旗下最高的商業辦公大樓中環中心,吸引大陸買家出價。港媒報導,中環中心以350億港元的估值計算,一旦成交將成香港最昂貴的辦公大樓。

----

澳媒:湘雅每年移植逾千 不殺良心犯無法實現

中共使用良心犯器官謀利,引起巨大反彈,一所雪梨大學教學醫院被指控跟一家中國移植中心之間維持可疑關係。雪梨大學的兩位臨床教授表示,第三湘雅醫院移植、特別是肝移植的規模,如果不是從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人等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根本不可能實現。

----

紐西蘭最高金額財產沒收 陸商繳9.8億

一名中國商人在紐西蘭被控洗錢,日前以將近4300萬紐幣,相當於9.8億台幣,與當局達成和解。據報導,閻姓商人利用人頭帳戶與信託藏錢,若被引渡回中國,可能要面臨死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