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林來台 議員跨黨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來台第二天,一大早,就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他下榻的飯店外,高呼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營救王治文等三項訴求,而台北市議員,也不分黨派,聲援法輪功。

「還王治文自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向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車隊,大喊停止迫害,台北法輪功學員,一連兩天自發來到台北晶華酒店,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並營救被中共禁止出境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王治文。

法輪功學員 常女士:「我聽到上海的統戰部長,沙海林先生過來,那我們是想要很理性的,和平的,表達我們的訴求,就是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沈先生:「能夠讓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國大陸有一群善良的人,他們的器官被活摘,有活摘器官的問題,那我們也希望,讓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國大陸有王治文,因為他的信仰,而被限制了自由。」

原中國法輪大法學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1999年遭中共非法關押15年後,日前原本要飛往美國與家人團聚,卻遭中共直接在機場銷毀護照,這次雙城論壇沙海林代表上海來台,台北市議員不分黨派,齊聲呼籲,還法輪功學員自由。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我希望柯文哲市長,針對沙先生你不要再跟他一味的親近了,那我也希望沙先生你記得,三大訴求,還王治文先生一個人權,第二個,我們共同要來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事情,第三個,統戰不需要你到台灣。」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法輪功的這些同胞是你的同胞,或是台灣同胞的聲援者,你就見見他們嘛,我的建議啦,聽聽多元的聲音嘛,然後,第二個就是,沙部長也應該體承上意,怎麼說,整個法院有20萬件,來控告江澤民等這些殺人兇手。」

去年開始,中國已經有20萬人,挺身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上會期台北市議會,也通過人權提案,「支持中國民眾爭取司法正義,呼籲中共依法治國」,跨黨派提案議員都認為,沙海林掛著統戰部長來台同時,也得帶回善待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吶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