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團圓開展 15年壓箱寶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女子天團S.H.E走過15年,除了推出MV單曲獻給粉絲,還舉辦團圓特展,3人今天一起現身,追憶當年,展覽中還有許多私人物品,要和歌迷分享。

S.H.E為紀念出道滿15周年,26日起將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團圓One in One」經典展,特地向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為S.H.E打造的蠟像,借來台灣展出,她們各自翻出以前的珍貴回憶,與歌迷分享。

女子團體S.H.E : 「我們私人的東西我相信歌迷也很有興趣,對,然後他也可以每一個仔細的看,所以我覺得應該最需要的就是,你要有充裕的時間,只是如果有些歌迷他可能會不想,可能會不只看一次,可能會看很多次,他可能這幾天會都在這邊紮營,只要一開門就馬上衝進來。」

這次的展覽,共分5個展區,回顧13張專輯發片過程以及動靜態作品,並將剛出道的照片全挖出來,還當起DJ各自挑選10首歌曲,其中她們不約而同選了同一首歌,超有默契。

女子團體S.H.E : 「 我們三個都有選的,這一定有選,我們三個都有選,那首歌就是《老婆》,我覺得這個這個名詞跟這首歌實在是,也是讓我們覺得很驕傲的一件事情。」

被問到為甚麼能長紅15年,Ella說,除了幸運還有努力,未來還要一起走下去。

特展一連展出25天,這也發行有許多彩蛋的MV單曲,下月11日,也將舉辦睽違4年的簽名會,感謝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實習記者)賴怡彣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