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透露 福原愛當台灣媳要再等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義大利母親為避震災搬家 1歲半女兒仍遇難

義大利一名年輕母親曾經躲過拉奎拉(L’Aquila)大地震,搬往週三發生地震的樂馬爾凱(Le March)地區,但沒有想不到又遇到地震,儘管她再次倖存下來,但她的18個月大的女兒卻死於地震中。

=========

經濟疲軟 日本政府延後2年提高消費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內閣會議中正式決定,因為國內消費市場低迷不振,原本預定明年四月將消費稅從現有的8%提升到10%的計畫,將再順延2年半,到2019年十月再實施。

=========

日媒透露 福原愛當台灣媳要再等等

里約奧運結束,緊接著選手們將開始備戰2020東京奧運,身為「台灣準媳婦」的福原愛,之前曾傳出預計里約奧運結束後將踏入婚姻,但日媒報導,日本桌協希望她能再戰東京奧運,步入禮堂恐需再等等。

=========

緬甸也傳6.8強震 百座佛塔毀損

緬甸中部24日發生規模6.8強震,深度84公里,造成至少3人喪生,緬甸全境及泰國、印度、孟加拉等周邊鄰國都感受到震動,觀光古城蒲甘有近百座歷史悠久的佛塔毀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