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聯信操演 重砲射擊場面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連續四天漢光演習,在全台各作戰區進行。外島金門在今天(25)清晨,由金防部展開反舟波射擊操演,總共23門各式火砲發射,場面震撼。

火砲發射,威力強大。外島金門,清晨一大早展開反舟波射擊,模擬敵軍侵犯金忙海域,國軍以砲擊掩護運補任務。

金部砲兵營中校營長 徐宗澤:「針對這次聯興操演,我們在先期整備,以及相關設施整備,花了我們一個月的時間,聯興操演主要目的,是在驗證砲兵部隊射擊技術,以及保養勤務。」

總共23門各式火砲,擊發174發砲彈,包括240榴砲、8吋榴炮、155加農炮等,震撼實彈射擊。動員砲兵連245人,其中不乏女砲兵一同演練。

烈嶼砲兵連上兵 林詠珊:「這次參與聯興操演是我第一次參與,參與的過程真的很辛苦,但是這些辛苦都在火砲射擊出去那一刻煙消雲散。」

難得軍事操演,吸引大約5百人前來參觀,感受火砲發射的威力。

民眾:「很震撼、很感動(有沒有嚇到?)有,因為都不知道是哪一台要發射。」

民眾:「看到國軍戰力真的非常高興。」

國軍在金門前線展示戰力,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