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改組沒起色 希拉蕊支持度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川普的選戰團隊改組後,選戰策略出現明顯轉變。川普失言的次數少了,也開始關注非裔、拉丁裔選民,不過移民核心主張並沒有改變,民調數字也沒有太大起色。最新民調顯示,對手希拉蕊的支持度,首次超過五成。

川普選戰出現新動向,開始拉近其他族裔的選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拉丁裔、非洲裔,誰都不能少,要不然我們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們就會是個間隔的國家。非洲裔社區已經被希拉里和民主黨冷落。」

非洲裔紐約牧師馬克·伯恩斯(MARK BURNS)支持川普,並為川普近期差勁的民調表現辯護。

紐約牧師 馬克·伯恩斯:「離勝利越近,就越有許多痛楚要承受。」

可是川普的示好行動,並不能讓所有人買賬。

紐約市居民斯尼德:「他開始接觸拉丁裔和非洲裔美國人,他只不過想拿我們當墊腳石,為自己當總統,然後他就會把我們冷落。什麼也不會變。」

週三晚,前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吉為川普站台聲援,川普在週四的集會上,也用英國脫歐的經驗來為自己辯護。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你是種族主義者,你是種族主義者。英國的當權派當初也這樣恐嚇英國人民,不讓他們投票脫歐。但,他們沒能成功,美國的當權派也不能成功。」

川普並否認自己的移民政策立場有變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百分之百要修建美墨邊境牆,還得墨西哥來付錢。」

對手希拉蕊則在週四的集會上,繼續對川普進行炮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從一開始,川普的選戰就建立在偏見和偏執上。他把仇恨論者當成主力軍,讓激進的非主流群體領銜共和黨。」

但對於電郵門、克林頓基金會等敏感議題,希拉蕊則低調迴避。

根據週四的昆尼派克民調,川普仍以41%比51%落後對手10個百分點。

不過,川普的新選戰經理康威(Kellyanne Conway)卻出面駁斥,稱先前的民調都不準,因為川普還有一批「秘密選民」沒有表態。但誰是「秘密選民」?她並沒有說明。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