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民調下降 總統府:持續推動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總統蔡英文就職將滿一百天,今天兩份調查都指出滿意度不到五成,面對民調數字下滑,總統府表示,政府執政有不周延的地方都會改進,但不會放棄推動國家結構性問題的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不希望別人用一百天來評斷我個人執政的成敗;同樣的,我也不會只用一百天的時間來評論內閣閣員的表現。」(2016.08.20)

儘管不希望外界以百日民調評論執政成敗,但蔡英文上任到現在,不滿意度升高,對此總統府表示,會即時檢討。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民調各自不同,但是無論如何,任何數字我們都會認真參考,事實上對於人民希望改革,希望國家能夠更好的高度期待,新政府也會全力以赴。」

蔡英文民調下降,原因指向年金改革與勞工休假制度等等,總統府強調,改革長期結構問題,各界自然有不同看法,但新政府會持續推動。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我們目前所開展的幾件事情,其實相對來講都是比較,有挑戰性。但是這些本來就應該要做,特別是有助於國家結構性體質調整的事情,那就是,要儘速把它做好。」

希望外界再給一點時間,如何提振民調數字,的確沒有特效藥,就看新政府能不能做出一番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