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連QR Code都山寨 找代理商才知真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中國連QR Code都山寨 找代理商才知真相

中國很多商品都會在包裝上加設「防偽標籤」,方便消費者用手機掃瞄後,連結到網站驗證是否真貨。近日中國消費者卻發現買到名牌包包,售貨員宣稱是真品,而且掃瞄QR Code也顯示為真貨。但消費者買回家後覺得手工實在很差,於是找品牌代理商驗證,證實包包是仿冒產品。

===========

香港出現首起茲卡病例 採警戒防疫措施

香港證實已出現第一起茲卡病毒病例,病患是1名38歲女性,讓這個亞洲金融中心進入了高度警戒狀態,以防範疫情蔓延。

===========

中國藏語搜索引擎 找不到達賴喇嘛

中國建立世界唯一的藏語搜索引擎「雲藏」(yongzin.com)在8月23日正式上線,經由美國科技媒體《石英》(Quartz)搜查,發現這種搜尋引勤無法搜尋關鍵字「達賴喇嘛」。

===========

雲南省前副書記仇和受審 被控受賄

雲南省前副書記仇和受賄案,25日在貴陽市中級法院一審開庭,仇和被控受賄2400萬,當庭「認罪、悔罪」。雲南與江澤民集團關係密切,不少官員都屬江派人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