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女車長為難民做了這件事 獲得榮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德國女車長為難民做了這件事 獲得榮銜

德國一名女車長,一天在列車上查票時,看到一個德國人大罵一個難民的家庭,說無法坐在他們旁邊,但其他乘客卻冷眼旁觀,女車長立刻邀請難民家庭去坐頭等車廂,她的行為受到長官肯定,免去她待墊頭等車廂的車資,女車長也拿到2016德國火車風雲人物的頭銜!

========

美水電工潛入泥水修漏水 照片打動人心

美國德州1名婦人上週因為院子水管破裂,請市府部門修理,水電工腰部以上全部潛入汙濁的泥水中,試圖切斷地底下1公尺半的漏水點。婦人感動之餘拍照上傳臉書,引起熱烈迴響。而23歲的水電技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我們這一行,大家很常這樣做。」。

========

義大利災區呼籲關閉 Wi-Fi 密碼

義大利地震發生後,紅十字會在Twitter上呼籲人們將WiFi密碼關掉,這樣有助於救援人員使用網路進行搜救。

========

「不會留你一個人」 震不毀的人性光輝

義大利強震造成200多人死亡,一名羅馬尼亞籍的看護 布拉圖 將一名97歲老翁安東尼奧送至體育館安置,讓他蓋著被子躺在病床上,布拉圖告訴老翁, 她不會留他一個人在這,媒體拍下需要氧氣筒維持生命的老翁與白色的瑪爾繼斯依偎而眠的模樣,令人動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